胖子很認真的幫COCO洗澡
我也很認真的幫他們照相
阿KIMO勒?
到哪去了?

原來這小ㄋㄠ給我躲在門後
還躲成這副德行
我說KIMO大爺
您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KIMO:我不是男人,我是公狗耶老大>"<)


COCO洗完之後
換KIMO洗
他真的很討厭洗澡
洗到一半
他老兄竟然還掙脫項圈逃走

但是
狗算不如人算
最後還是被死胖子抓回來了


還不是都要洗
最好是洗澡要你命啦


被抓回來的KIMO
只好這樣洗
看他一臉哀怨
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我想應該是死胖子的屁屁很臭吧^^)
看來人類還是小心點
笨狗搞不好也是會記仇的

_____事實說明分隔線______
果然不出我所料
隔天KIMO就把我晾在頂樓的泳衣從夾子上給咬了下來
ㄟㄟㄟ
冤有頭債有主
不關我的事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