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爽歪歪的一天
白天下雨
你們用了數學課搓湯圓還吃湯圓
下午到了你們最愛的體育課
雨竟然停了
天阿
神為什麼要讓你們這麼秤心如意?
難道是為了要懲罰我嗎????


上學期體育課是游泳課
有游泳教練指導
所以這學期體育課要自己上

請小朋友收集了兩個禮拜的橡皮筋
編成各種長短的橡皮筋教他們玩遊戲
沒玩過橡皮今跳高的小鬼大有人在
沒玩過橡皮今下腰的小鬼大有人在
我小時後沒有很多玩具
但是我有橡皮筋快樂的回憶


你們童年裡遲來的笑容
希望你們能一一找回來


接下來
用橡皮筋設計障礙跨欄
橡皮筋柵欄由低至高共四關

我站在終點
可以看到各種好笑的動作和表情
有種的
最後一關就會飛起來
沒種的
請看下圖即可揭曉

這位是大名鼎鼎的余X銘
也是大家尊稱的余校長
可惜我的爛相機反應嫚
來不及拍他鑽地
(因為他已經鑽完起立了)

余校長
肚子大又愛吃並不可恥
請和陳老師一起努力減肥
別忘了只要沒下雨
放學之後
等你寫完功課以後
操場跑六圈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