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
我不應該流漣於拍賣網站
又流漣於下標和轉帳之中
然後買了這一隻哈士奇

其實這一隻我追蹤了超級久
本來要在去日本之前下標
然後送給胖子當生日禮物
後來因為有兩隻都很可愛
我猶豫不決的結果
要馬不是都買
要馬就是都不買
最後我的心沉浸於出國間的快樂
而忘了下標...


後來想說好吧
不然情人節在下標
要在情人節當天收到這份禮物是不可能的
因為過年郵局沒有人在上班
我不想多花40請賣家幫我寄宅即便
所以想說不然等白色情人節之前在下標
反正東西都是寄到林務局
給他自己簽收就好



我錯了
我不應該流漣於拍賣網站
又流漣於下標和轉帳之中
然後買了這一隻哈士奇

胖子很自動拆開這個包裹
然後很自動開始跟我抱怨
抱怨這一隻髒狗不是新的
然後抱怨這隻狗有怪味道
再抱怨這隻狗一定是被邪靈附身
才會放到拍賣網站上

可是後來
我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胖子除了會抱著他狂吸狂吻之外
更會抱著他睡覺
所以我終於知道
他愛上了別的女人



誰知道這一隻那麼大隻阿
賣家又沒有標明尺寸
我以為是小的玩偶
要買來給小鳥踩的
嗚嗚嗚
於是他變成了第三者

不過
胖子和這隻狗的猥褻動作
我都有拍照存證
從今以後若是我的命令敢不聽從
或是稍有違逆
請大家準備在相簿欣賞他們精采的演出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