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香菇
啦啦啦
兩朵香菇
啦啦啦

三朵香菇
咦?
拉拉拉

這是當兵時候還蠻無聊下流低級的笑話
因為受制於魔鬼般的教育班長淫威下
我們只能由不自主神經牽動嘴角揚起呵呵笑


但是今天終於體會到了
拔香菇的樂趣

話說烏來鄉某村的某山坡地
剛好朋友今天招待我跟臭豬仔上去拔香菇
我以為香菇寮長得就跟電視報導上一樣
一包一包的太空包
長得一朵朵香菇 然而
原來他們不是這樣種
是把菌種一個個打進了砍伐後的木頭
香菇就這樣在天然的環境下長大

我們邊拔邊講
烤來吃好像也不錯
那朋友就馬上去生了火

我跟臭豬仔只好為了他們召開的烤香菇大會
賣力的拔香菇


果然原住民族就是原住民族
就地取材的方式
讓我們也飽餐了一頓
還說要幫我們留一罐野生的蜂蜜

還叫我們下次一起去釣魚烤肉 然而
我好像比較想要吃老鼠肉跟山羌肉

飛鼠的腸子
聽說對身體也很好的啦

一個早上我的兩隻手臂卻曬得紅嘟嘟



一堆香菇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