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吵架了

案發日期是2005/03/14
案發現場是新竹
導火線是因為我打死胖子的頭
是的
我們吵架了
而且還是很奇怪的吵架


314當天我們還很開心的到內彎慶祝見面一週年
可是晚上又為了一駝鳥屎而吵架
因為他要用鳥屎攻擊我
我一急就狠狠的往他的頭打下去

沒想到平常任我痛扁的死胖子也會生氣
所以我有點傻眼
跟他道歉之後還換來一頓冷言冷語
挖哩勒
老大跟小囉囉道歉耶
還要被嗆聲
到底是吃錯什麼藥?
而且他一翻臉就六親不認倒頭就睡
所以我的一肚子火和怨氣就沒得宣洩

於是我選擇在MSN上和胡姐哭訴
把胖子的惡行惡狀都搬上檯面
後來我跑出去跟同學講電話
MSN畫面忘記關
胖子就"剛好醒來"而看了那一堆對話
而我講到一半也"剛好進來"發現他正在看我的對話
反正一陣涼意浮上脊椎
一不做二不休就叫死胖子給我全部看完(事實證明他早就全部看光了)
最後胖子在我的電腦跟胡姐繼續對話
而我就站在後面瞪著電腦一句一句的看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溝通方式
兩個人透過和第三個人的對話
才了解這裡面充斥著很多的誤會和自我保護
原來胖子不希望把難聽的話說出口而選擇沉默
原來他不想用和以前同樣的方式對待我
原來他不是六親不認
原來他真的只是想要靜一靜

真實神奇的MSN
所以最後我們馬上就把事情講清楚合好了
胡姐是最可憐的人
因為他到後來都快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誰在和他對話


吵架
是建設性的破壞
也是破壞性的建設
我們沒有破口大罵
我們也沒有保持緘默
我們歷經了一些挫折
而終於找到一個光明的出口


第一次在網路上公佈不好的家務事
是要昭告天下
不要因為故事沒有寫
所以就以為王子和公主一直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故事還沒完
作者要在最後做一個補充
那就是
死胖子我以後盡量不打你的頭了
我會改打其他的地方
畢竟老大被小囉囉嗆聲
面子也是掛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