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喜歡看電視的我
平常幾乎只看新聞和洋片
不過
我最近迷上了全民大悶鍋

"解悶,救台灣"
"解悶,救台灣"

"女士們先生們"
"讓我們歡迎國台辦發言人張明清先生"

"無恥!"
"呸!"

就像中了毒一樣
我也會開始模仿
所以電視真的是一個大染缸
害的陳老師越來越不正經了

政治議題的確是很敏感
加上我不搞政治
所以我喜歡看完新聞在來看他們的對話
然後聽我特有的狂笑
不知能不能爲胖子來解悶
胖子則是不一樣
他會直接在MSN上面
把暱稱改成一堆可以引來紛爭的字眼


在救台灣之前
先把自己的腦袋救一救吧

PS:我叫這隻鸚鵡陳阿扁(因為他是綠色的然後跟我姓)
胖子叫他二百五(因為他是250元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