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下大雨
我分別載兩個住比較遠的小朋友回家
載完第一個要回學校載第二個的時候
在中華路口差點被一輛右轉卻沒有看到我的公車給撞倒了
幸好我反應快
才沒有造成傷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胖子
是我ㄋㄠ還是你不要命了?
我到現在還是有點腿軟
你竟然又在給我呼呼大睡

今天晚上本來要跟胖子去吃飯
結果在半路有一輛車要右轉又不右轉
好像快要A到我們
當下我不是很清楚發生什麼事
但是剛好直走綠燈
胖子一騎之後沒一秒
我立刻聽到有人罵好大的一聲"幹"
我回頭一看
是從剛剛那台車發出來的
而且我看到那個駕駛有回頭看著我們
我問胖子有沒有聽到
他說沒有
我想:該不會是剛剛胖子很用力的踢人家的車一腳吧
但是我們一直直走 也以為沒事了

沒想到不到三十秒
一輛車子很快速的靠近我們
然後從我的左邊有人大喊
給我下車
天阿
他們追上來了!!他們竟然倒車追上來了!!
而且聽他們的口氣真的是霹靂兇
已經不是用大叫而是用吼的
我很害怕
連頭都不敢回
誰知道胖子突然加速往前衝
那時剛好是下班時間耶
車子超多
他越飆越鑽我越害怕
一直抓著他叫"胖子不要這樣啦!好恐怖!我很怕!"
對方也是一副要把我們撞死的模樣緊追在後
我完全傻了
我只能緊緊抓住胖子希望可以脫困

經過一陣追逐
前面的路口是紅燈
胖子眼看前面停了很多台車在等紅燈
所以他立刻違規紅燈右轉
然後選擇了左邊第一條巷子鑽進去
誰知道
竟然是一條死巷
媽阿我的心都涼了一大半
"死定了完蛋了要被揍了"我心裡一直這麼想

胖子停好車子
我們立刻下車走到人家的屋簷下
我比較ㄋㄠ
我還躲在人家的車子後面
除此之外我還蹲著
這樣從外面就完全看不到有人
但是我越蹲越害怕
如果人家採取地毯式搜索呢?
如果人家早就記下了胖子的車牌號碼呢?
我的眼淚眼看就要飆出來了
坐在後面的是我
他們一眼就可以認出我的衣服
於是我立刻把外套脫下來換面穿(我穿雙面外套出門)
從深藍色變成淺藍色
希望可以躲過一場浩劫

不知道過了幾分鐘
我還是不太敢站起來
其實我是腿軟了
我的心跳也是以極速在奔馳
我不知道我該生氣還是害怕
我只要一想到剛才的那幾分鐘
我就覺得我輕則會被揍的鼻清臉腫
重則會被砍到滿身鮮血說不定會斷氣


雖然我很害怕
一直不肯上胖子的車騎出去
不過最後我還是上了車
因為胖子說"不然你在這裡等我,我等一下回來載你"
我聽了腿更軟
後來
一直到胖子答應我說會騎小路回家
我才拖著兩隻沒力的腳走上車

一路上像是有一世紀這麼長
所有呼嘯而過的引擎聲都讓我顫抖
幸好老天保佑
我們應該是真的脫困了
最後經過了本來要吃的鬥牛士
還是騎回了家


胖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心情本來就不是很好
可是回到家我還是忍不住問他為何踢人家的車
他說因為快被A到
我以為是胖子被a到(因為我沒事)
那這就是我們的不對了
不是嗎?

希望不要再做出這麼恐怖的事情了
你答應過我了
不可以黃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