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一通家長的電話
她發現小孩偷她的錢
雖然只是一百塊
但是卻傷透了她的心
李媽媽說"老師我管不動他,以前他回家都會一直罵老師,現在都沒聽他在罵,他應該比較會聽你的"
我聽了覺得很心痛

小李子很聰穎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甚至可以在心情日記發表自己的政治見解
小李子辯才無礙
只可惜遇到我之後就栽在我的手上
小李子經常打電動打到廢寢忘食而忘了寫功課
所以幾次下來
我特赦他以後可以"完全不用寫任何功課"
從此之後
他就不敢再缺交作業

小李子是智慧型犯罪
只可惜常常聰明反被聰明誤
小李子不常讀書
但是小李子就是有本事給你考第一名

可是小李子和我一樣
有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
在他很小的時候就丟下了他和媽媽不管
媽媽一個人上工廠大夜班
還要養育他
我能體會她的辛勞
但是我無法開口勸她換一個白天上班的工作
畢竟孩子是要陪的
而不是給他早晚餐的錢
因為
他不是電腦生的.....

人生中總有許多無奈
奉勸我各位即將結婚的親朋好友
多花點時間陪陪你們的孩子吧
或者是以後可以送到我開的安親班
我會替你們好好"教訓"這些小兔崽子的
現在預約還可以打八折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