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桃園去掃墓
最近這幾年年掃墓一定都會遇到下雨
不過這次下最大

今天我最混
而且我是光明正大的鬼混
因為今天是我生不如死的生理期第二天
所以我擺明了就是去鬼混的

幾年以前達達很小
他去就是在旁邊搗蛋
然後我跟大弟做的要死要活
女的也是當男的用
現在達達長大了

還真是好用耶
我只要坐在旁邊看
然後偶爾假裝拔個幾根草
加上生理期的悲慘
都不會有人說我混
"YA"
所以平時我都是他們的大哥
只有要做事的時候我才會自稱是"姐姐"


掃到一半
突然聽到他們在問清明節的由來
大弟:ㄟ...清明節的由來是啥?
達達:我想一想喔
達達:好像是跟"界之推"有關耶
大弟:怎樣?
達達:就是界之推不想當官,所以和他媽媽躲進山中,最後有人想到可以用火燒山逼他出來
   沒想到他還是不肯,最後就和媽媽抱在一起被燒死了...
我心想:挖哩勒,關界之推屁事阿,真的不知道還假的不知道阿,於是我就開始講清明節由來的故事...


這個故事我以前大學在安親班教作文的時候,是每年必講的故事
講的口沫橫飛
小鬼聽的如癡如醉
就算我弟他們現在這麼大
還是在聽我講故事
雖然我今天是用簡述的方式敘述
但是他還是一個故事

所以最後ending
他們才恍然大悟
拜託
老師可不是好混的好嗎
要有一點童心和想像力好嗎
講故事還要自導自演加入很多表情和對話好嗎
不然是不會有人給你拍拍手的

我在學校小朋友超喜歡聽我講故事
因為我動作和表情很多
(就是完全不顧形象那種)
尤其他們最喜歡聽我講我小時候的故事
因為我小時候的豐功偉業實在是太多了
不過我同時也出賣了很多人
包括我弟的尿床和我國小同學的糗事
通通都被我編成故事
變成他們認真和喜歡上我課的原動力


我就是靠這一張嘴騙吃騙喝
不過說到這
該不會你們也不知道清明節的由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