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不得了
我家五隻"翅膀硬了的"小鳥
就戰領了我的電腦桌
公然向我挑戰



雖然說相框裡的動物沒惹你
但是你們也沒有必要開始破壞吧

小黑
你是不把他尾巴扯下來不甘心嗎?
陳阿扁
你是不把我辛苦畫好的coco耳朵咬斷不罷休嗎?
(事實證明coco已經失去了左耳>"<)
雖然你們平常在籠子裡閒來沒事
會合力把胖子辛苦做好的盪鞦韆給活生生破壞殆盡
但是
放你們出來也不必到處投擲你們製造的大便炸彈好嗎?
我已經說過
我們認輸
可以饒了我的寶貝東西嗎?



雖然你們一天到晚給我搞破壞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們
最受不了就是你們歪頭的蠢樣
就像小鬼一天到晚給我出皮漏
但是我還是堅強的活著一樣

你們真可愛
那隻兇八八的老白文鳥一定很忌妒你們
雖然他很兇又愛佔地為王
但是還是他最乖
最聽我的話
你們這幾隻小兔崽子
給我學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