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你一定不敢相信你的眼睛
可是你一定要相信
這就是胖子小時候
(胖子你石門水庫是不是沒有拉好阿????)

依據我的經驗值
這大概是國小一二年級(事實證明沒錯)
模樣倒是挺可愛的
但是可以佐證他很瘦的資料只有到這張
再大一點的中高年級上次我沒有翻拍到照片
再來的照片就是他長大了
但是他一直堅稱他不是胖子
我也沒辦法對他提出告訴



胖子小時候眼珠子好大
很像快要掉出來
我看到的第一眼以為是女生
大約經過四萬八千七百五十九秒之後
我才確定他就是這位死胖子

我還有他小BABY的露點照
而且是露第三點(嘿嘿)
他說不可以公佈
早知道我就不要問他
>"<


雖然他小時候很可愛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現在"是個胖子
而且就算照片證明了他一年級的時候不是個胖子
也不能證明他自封為帥哥這檔事

"小時瘦瘦大未必佳"
驗證了胖子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