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震撼的一天
先是一早上MSN
就遇到一個很久沒上線的大學室友
才聊沒幾句她就跟我說她要結婚了
挖哩勒
原來最近沒上線就是因為要結婚啦
而且預產期是在九月
(她也不知道肥嘟嘟的小鬼到底是男還是女)
可是結婚是4/16
我剛好要跟胖子去金門考試
所以就沒有辦法去吃她們的喜酒


她是高雄人
我記得大一剛搬到那裡的時候
她就主動幫我把東西從一樓搬到五樓
來來回回超多趟
讓我超感動

後來
見識到她煮東西的功力
更是嘖嘖稱奇
最後讓我驚嘆不已的
是她垃圾分類的功力
大一的時候台北尚未實施垃圾分類和買垃圾袋
她就會自動把我們亂丟在垃圾袋裡的瓶瓶罐罐給撿起來沖乾淨
再一個一個的排放整齊
她還會告訴我們那個都可以回收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因為我傻眼很久很久

還有她也算是我的救命恩人
因為我超怕蟑螂
但是她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
每次只要看到蟑螂我瘋狂尖叫
就會往她的房間衝去
她只是拿了一張紙或是掃把
走過去把窗戶打開把牠輕輕撥出去
這和我總是拿著一罐殺蟲劑和掃把猛往牆上砍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要再次強調
我為了殺一隻蟑螂
可以不惜把一罐殺蟲劑噴完
所以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等她們下課回來我就會被臭罵一頓
因為那味道都快可以燻死剛回來的她們
不知道我是怎麼在房子裡面生活的


不小心又離題了
靜儀真的是一個好人
當她的小孩一定很幸福
會煮飯打掃還會垃圾分類和趕走蟑螂
真替她感到高興
希望你一定要永遠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