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不是老闆娘
但是我們在短短兩小時之內
創造了多項紀錄
當鈔票從我包包拿出來時
只有一個爽字形容
當小鬼把四個攤位的零錢盒放到我手上時
我的手好加在沒被壓斷


算了算
不得了
零錢加一加也有四千多塊耶
鈔票也是四千塊

媽阿
看來我一開始的擔心是多餘的
還有家長之前怕我們賠錢堅持不收成本
還說賺的給我們當班費
但是扣掉我們的成本一千塊有找
還是淨賺七千多阿
所以
當所有的錢排好的那一剎那
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存證


我不是老闆娘
但是我是身兼數職的老師
老師+老闆娘+媒婆+胖子(泣)=我
今天上社會課
二度被社會老師(也就是教學組長)稱讚
她特別叮嚀小朋友畢業以後絕對不可以和我失去聯絡
因為從上下學期這兩次跳蚤市場看來
我是最會想花招賺錢的老師
所以跟著我就不怕沒錢賺
(挖哩勒)


總之
一次把所有的錢倒在桌上對他們說
"好好唸書以後才會賺大錢"
比你空講一千遍還有效

因為一直到現在
全班還不敢相信他們賺了七千多
(媽阿,這筆錢我都可以包遊覽車帶他們去狂歡了>"<)
同學們
好好讀書知道嗎
以後長大有賺錢的機會不要忘了陳老師我阿^^



對了
我一定要做一個補充
那一張一千塊是我們班從一個一年級的小妹妹手上接過來的
她買了一球冰淇淋
當我看到這一張一千塊時對著大排長龍的小鬼瘋狂大叫說
是哪個小朋友那麼有錢?

看到竟然是個小不點舉手
我差一點昏倒
拿990給她的時候我還一直歲歲唸說
"你要拿好,你太有錢了,你怎麼會有一千塊...."
可是我很懊悔,因為我忘記問她我可不可以也去她家當她爸媽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