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4/9
事隔半年
今天我要絕地大反攻
勝興車站
我肥來了^^

今天天氣超熱
應該是超過三十度了
不過老實說
騎腳踏車算是順道的
因為今天其實是胖子的出差日
他要到這裡監督火炎山生態館的工程進度
所以我也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閒

這次我學聰明了
只要遇到很陡的上坡
我就會立刻下來牽車
所以安然無恙的來到了當年的案發現場
不過為了還原現場
我還擺了一樣的昏倒動作
胖子大概還是會擔心我出狀況
因此這次胖子幾乎都騎在我後面


所以事實證明那一次是一次意外
我明明就頭好壯壯

後來
騎到一半經過一家店門口
看到了火車形狀的木片
我立刻緊急煞車
沒想到一片只要十元(小的十元大的二十)
還有免費烙印
這種自己動手做又便宜的小玩藝
我是不會放過的啦


很久沒有騎車了
有點對不起腳踏車
更對不起自己
畢竟腳踏車是砸錢去買的
沒騎到還讓自己一直變胖
這就是很深的罪過

總之
回程的下坡讓我直想吶喊
我終於戰勝了內心的恐懼
也戰勝了勝興車站
^^

更多的照片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kc&book=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