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草莓和他的花
所以套一句小朋友常說的
"老師你寫錯了"(在這裡指文章標題)

錯?
敢說我錯?
你不知道陳老師我當初的教師甄試
就是因為出了個天大的錯才會被綠取的阿?

話說2004年七月底的某一天
我背著提著外加扛著千金重的傢伙到場應試
面試口試和彈琴我一次OK
結果在試教他們的指定科目數學的分數單元時
我竟然連自己寫錯了數字都不知道
一直到有一個評審舉手說
"老師你寫錯了耶"
什麼?錯了?阿死定了!!!!!
可是話說靠一張嘴行"騙"天下的我
立刻在一秒之內對著那位評審說
"哇!你好棒喔,陳老師一定是最近考太多試了所以頭昏啦,
可見你真的很認真在上課唷,來,第五組加一分"
(還要一邊有很誇張的動作和眼神)

哇哈哈
下面的評審都笑了
我這可是試教的最高境界阿
一方面用到班級經營
一方面幫自己找台階下
一方面批評一下可怕的教甄制度
(這已經是我暑假以來考的第十三場了好不好>"<)
一方面在虧一下下面只顧著看我教案都沒在看我的老師

所以
千萬不要說我錯了
哈哈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講A寫B)


(哀唷,陳老師又扯太遠了,還好這邊不用趕課,嘿嘿)
好啦
釋迦跟草莓到底有啥關係
因為現在七年級的小朋友人稱草莓族
我向這群八字頭的小鬼們解釋
"你們長大會不會也變成某一種水果了?"
結果他們又開始熱烈的討論
(最好是上其他課你們也能這樣熱烈的討論)
香蕉...
芭樂...
蘋果...
最後連西瓜都出來了....


通通都不對
我說
"你們要小心變釋迦喔,沒人壓就自己先爆掉"


現在的小孩都沒有挫折容忍度
有的話也是低的可憐
所以我是不是要開始瘋狂的虐待他們?
把他們鍛鍊成金剛不壞之釋迦
讓他們知道六年級的陳老師
真實的身分其實是一顆榴槤呢?
阿哈哈哈哈....
(發瘋中)


PS:陳老師這周要在寒風刺骨中站本學期的第三次導護,
所以精神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了
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