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住的是金沙假日大飯店
行程是跟易遊網訂的立榮假期
4680包括一人來回機票和兩天飯店住宿
飯店位在和考場完全相反方向的荒郊野外
不過幸好飯店很新也很乾淨
加上附近有讓人看了會想流淚的7-11
我們才能明白這裡並不是一座荒島


金沙假日飯店的對面就是金沙水庫
一早出們要跟這裡道別時
特地出來跟它照照相
不過水質優氧化的很嚴重
難怪不久前的新聞會報導此一訊息


下一站是馬山觀測站
在這裡要通過一條很長的隧道
才會到達一個隱密的碉堡
這裡可以觀測到不遠的對岸
胖子說這裡的廣播都會放鄧麗君的歌
對方的大陸同胞都能聽到勒

不過在這麼嚴肅的地方
還要用證件交換通行證才能進去的地方
胖子不但沒有正經
也直接跳脫一般人跟著歷史人物擺同樣動作的情境照片
就擺起色情變態的姿勢
讓我在到處都有阿兵哥的地方狂笑起來

我真的是清純的老師不是瘋女十八年阿
求求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這一站是金門民俗文化村
入場還要收50元的門票
既然都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就讓我們花個一百塊讓這裡的鳥多生點蛋吧
講到生蛋
我一定要強調胖子的肚子真的很大
我實在很想問他到底是幾個月了
(雖然我的肚子也好不到哪裡去)


在民俗村的一角還有很有名的王阿婆蚵仔煎
根據雜誌上的報導和圖片
它一份五十不過有很多的蚵仔
不知道我們去哪裡生出來的勇氣
願意再相信雜誌的報導而吃當地有名的食物
幸好老天有眼
這次我們果真沒有再發生吃到蟑螂的事件



寫到這裡
各位讀者你們一定要知道
我們兩個死胖子自己騎著租來的摩托車四處亂逛
到哪裡都只有看到阿兵哥和老人團
不然就是四下無人的情況

這裡是金門林試所(也是金門森林遊樂區)
我和胖子就是因為四下無人
所以沒有把"請勿踐踏草皮"這六個字放進眼裡
沒想到立刻得到了現世報
就在我們以輕功草上飛的武功快速通過草皮
下一秒
胖子一聲慘叫'樹上的死鳥大便到我手上'
我一看
還真的超大一陀
而且還是熱熱的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就在我慶幸自己沒事之際
發現了旁邊有超多松果
於是我提議要撿一堆來照相
但是光撿又很無聊
所以我就提議等等來打一場松果戰役
我們規定在某一段距離之內
可以撿松果攻擊對方
但是不可以超出範圍去撿松果及逃出界線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但是我們玩到超喘
因為要撿還要逃更要會閃
加上還要狂笑
所以實在是很累的
比賽結果是我贏
雖然我攻擊次數少
但是我超會閃(我國小的時候我們班可是躲避球總冠軍的勒)
所以體積龐大的胖子就這樣硬生生被我給擊中
就一個爽字了得

等胖子跟我俯首稱臣我正式穩座老大寶座之後
胖子提議把松果排成愛心來照相
排完之後我很興奮要照相
就在這時一不小心我的相機沒拿好就摔到地上
幸好摔的是我的不是胖子新買的a200
不然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神阿
我只是踏個草皮
您就讓我的相機又ㄇㄠ了一個大洞
這樣的處罰會不會太嚴重了一點?



玩到現在
都還沒過中午耶
這裡是建功嶼
我們照例要走到沙灘去撿沙子回家裝進玻璃瓶做紀念
不過這邊旁邊有地雷區
所以我們兩個是豁出去在玩命
胖子撿了沙子又開始作猥褻動作
(因為我們撿兩種顆粒不同的沙裝在同一個塑膠袋的兩個角落)
實在是對不起曾經在這裡為國家浴血奮戰的大家


天阿
我怎麼好像一直在歲歲念
寫了好多都還沒寫到第三天下午的行程
看來是要來個下下集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