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金門特有的公共電話
以及胖子特有的變態姿勢
在金門我收到超多遠傳的簡訊
內容是通知我如何使用國際漫遊
漫遊????這裡不是金門嗎?????
難道我昨天打給我媽的都算國際電話?????
完蛋了,這下手機費一定要暴漲,又要被陳志明臭罵了
(老大我的手機費都是陳志明在繳,如果他惹我我就會開始狂打,哈哈)
不過胖子說有時候金門打回台灣會算國際電話
所以要小心看一下手機是否顯示你那一家的電信字樣



這是濯山坑道口
由於我跟胖子都不想花來回一小時走到太武山上真正有刻"毋忘在莒"四個字的大時頭拍照
所以濯山坑道口的就勉強湊合著照

坑道的裡面非常潮濕
因為這是以前停泊戰艦或船隻的秘密基地
水很髒
但是還是有魚在游泳
可見台灣的魚和人一樣堅強
都沒在怕的啦^^



這個資是不想再介紹了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這死胖子又開始耍花招
最好是大陸打過來的時候你也一樣勇猛
亨亨!!



這一路下來
其實我們不只一次後悔把下午一點的飛機改到晚上六點
因為......因為金門真的給他粉無聊
最後我們提早了快兩小時到機場去睡覺
畢竟那裡有冷氣和電視
這才是適合我們兩個生存的地方
我想
到金門玩會很開心的
大概只有KIMO和COCO吧
因為不管到哪都是空地給你跑
也不必擔心狗會迷路
只需提防被阿兵哥抓去當補品祭五臟廟


我們是坐一輛辣妹開的計程車去機場的
是我發現的辣妹(真的是很辣唷)
這次我們學乖有先問價碼
她只收我們150
所以二話不說我們馬上上車
享受這一整台都是HELLO KITTY東西的司機服務
她很聰明,做了一盒超可愛的名片放在前面給阿兵哥自取
我想她的生意一定很好
因為有載不完的阿兵哥
所以奉勸想到金門海撈一筆的胖子死心
應該是不會有阿兵哥想要做您的車的


最後希望機場旁邊的這隻"超屌"風獅爺可以好好守護金門
再會啦金門
可愛的台灣
我終於可以肥家了^^(痛哭流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