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喜憨兒基金會新竹分部要到我們學校教大家做薑餅屋
由於我們班是高年級最乖的
所以輔導室的主任老師通通指定我們班
可以參加這次活動的還有五年乙班
因為他們班上本身就有一位這樣的同學

有吃有玩還有得學
實在是賺翻了
真是便宜了我們班這一群惡魔阿>"<



很擔心他們表現不好會讓學校丟臉
所以我一開始就是戰戰兢兢
不過她們真的出奇的乖巧以及踴躍參與和回答問題
我這才捏了一把冷汗
一直到大家邊做邊偷吃
我也就ㄍ一ㄥ不下去了
讓我們一起加入這場糖霜的瘋狂偷吃大會吧



活動最後
我請班長上台把我們是先做好的感謝卡片送給他們
看主任老師們準備要照相
我連忙把我的相機丟給小鬼也跑上台大喊"還有我阿...."
等到活動結束之後
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把剛剛完成的薑餅屋吞下肚
然後又玩起千手觀音的無聊遊戲
(最無聊的應該是我,因為明知無聊卻好像又玩的最開心)


今天到輔導室想找英文老師調課
正好輔導主任和美術老師都在
他們連忙跟我說
"陳老師,我們下禮拜五可不可以帶你們班代表學校去參觀陽光國小的美展?"
"其他班選兩個乖的就好,大約50人我們坐一輛遊覽車去"
我連忙問"那怎麼去阿?"
主任說"學校出錢幫你們租遊覽車"

我的嘴巴張很大
又是我們班可以玩免錢的唷?會不會太爽了阿?

看來以後可以威脅他們的事很多
包括不乖就把上次園遊會賺到的六千塊全部捐出去作好事
或者是以後就把這樣好康的機會讓給別班
這招再今天實驗的結果果然奏效
哈哈哈,我實在是太天才了^^


小鬼們給我乖一點
這樣老師才有跟你們一起玩的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