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前女友症候群"
我的潛伏期已經降臨
而且開始發病


其實之前就想寫這一篇文章
不過最後還是暫時休筆
一直到它逐漸開始蔓延開來


這要從很多方面開始解釋起
話說胖子的"前女友"是他以前的同學
所以偶爾還是會打電話來聊天
(以前胖子跟她在一起的幾個月手機費都是七八千塊)
(真的好可怕阿)
最近她打來時我就有一點不是滋味
所以後來在MSN上面跟胖子"溝通了一番"
結論是每個人都不一樣
雖然我和我前男友也是同學還在一起九年
但是我就不會打電話給他
也不是鬧翻
就只是單純的不想打擾到他現在的生活
這件事過後是我第一次想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第二次想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
我有一個朋友她有新聞台
但是她前男友(A)的女友(B)竟然叫她把新聞台關掉
只因為B發現A都會去逛她的新聞台
這是什麼鬼話阿
而我朋友為了怕B會到她的留言版鬧
所以只關掉了留言版但是文章照寫
一直到最近留言版才重開


今天終於要寫了
其實是因為
禮拜天的時候胖子給我擺了一個大烏龍
我們正在逛台南最大的新光三越時
我忘記講到啥
胖子就開始學廣播小姐的聲音說話
"來賓陳X君小姐,請您到........"
當場我愣住
因為胖子叫的竟然不是我的名字
而是他"前前女友"的名字(我們的名字只差中間一個字)
我立刻轉過去傻眼的看著他
他竟然把整句講完又過了三秒之後才有反應自己叫錯
而且還笑的出來耶
我都快哭了
他竟然還敢給我笑>"<

我的媽阿
這問題應該還算滿嚴重的吧
雖然這麼巧就只差一個字(而且那個字還長的有點像)
但是你竟然光明正大的給我叫錯
之前你是故意在你爸媽面前故意叫錯虧我的我都沒說話
可是這次我百分之一千萬確定你真的叫錯了

所以我當場決定要給你終極大懲罰
就是把你新光三月卡裡面的紅利點數拿來給我折抵現金買衣服
(這次的週年慶可以用紅利點數一千點折抵現金六十元喔)
可惜每一件衣服最多只能折抵價格一半
我又很有良心的只選購"NET"的衣服
所以這根本也不算終極大懲罰


買完之後我還是一直歲歲唸
我這次不是裝可憐
我是真的很可憐
你竟然還威脅我說"衣服都買了你還在鬼叫"
我立刻回擊說"但是只能折抵一半的錢阿所以我還有一半要生氣"


總之
我得了"前女友症候群"
我也不是小氣
而且如果我真的生氣就會不理人了
只是希望胖子以後不要再叫錯
不然我真的會當場飆淚的>"<
PS:KIMO和COCO是初戀,應該沒有這個問題吧>"<
還是身為太監的KIMO有其他的困擾呢?
KIMO的OS:死胖子把我的雞雞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