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實習時
我有替自己整理出前六名的口頭禪
1 講話的站起來(你們都很有種)
2 不想上課的現在可以去操場玩沒關係
(目前為止沒人敢去,不過到是有人玩到上課忘記回教室)
3 我:小嘴巴,你們:閉起來(有問必答但是沒懂過)
4 誰要去幫老師裝開水(這個大家搶著去,不懂?)
5 我沒有男朋友啦到底要問幾次(唉)
6 我只是去上廁所不要再跟著我了><

以上
是對付一年級的口頭禪
曾經還鬧過一個笑話
實習時第一次到六年級去代課
因為他們有點吵
所以我便順口說了一句"小嘴巴"
挖哩勒
他們竟然全部傻眼的看著我
並沒有人接下一句"閉起來"
我這時才想到他們是六年級不來這一套
果然
在我不好意思的表情出現之後
全班發出哄堂大笑>"<


最近剛好上到口頭禪這個詞
課程應該來的及
於是我開始和小鬼們討論大家的口頭禪
通常高年級的口頭禪都會是髒話居多
幸好這個爛風氣尚未在我們班醱酵
因為敢講髒話的都被我定的死死的

討論到一半
我話鋒一轉開始反問小鬼
"那我的口頭禪是什麼?"
只見他們眉頭深鎖
真的很認真在思考耶
因為我個人認為我很少會出現一些無義的語助詞
所以想說應該算沒有口頭禪
誰知就在此時
有一個小鬼很興奮的給我舉手說
"我想到了.....就是....來人阿,給我拖出去斬了....."
挖哩勒
好像真的是唷
嘿嘿
誰叫你們一天到晚忘東忘西
我又不想一天到晚生氣
所以只好幽默點
讓大家笑笑
也讓那些小王八蛋不好意思


所以從此之後
只要我一喊
"來人阿..."這三個字
全班就會很自動且大聲的接"給我拖出去斬了"
重點是
還真的會有一堆雞婆鬼離開位置替我押解嫌犯
哈哈哈

不過天天玩同樣的把戲也很沒意思
今天有小鬼把我一根上課要指黑板的棒子(就是俗稱的愛心小手)玩到斷掉
我"來人阿...."
全班''拖出去斬了"
我"今天不用拖出去,直接在原地解決....."
兇手"大人饒命...."
這時余校長很雞婆的說"那個十元商店有在賣..."
兇手面露笑容的說"真的喔,老師那我賠你十塊"
我"大膽刁民,再賞一百大板.....我可是在一百元商店買的高檔貨呢,你明天給我買一模一樣的回來,就可以饒你不死"
兇手"老師你開黑店喔"


放學之後
小鬼立刻跑到學校對面的十元商店去找
沒多久之後又回到教室
手裡還拿著一枝"螢光黃"的愛心小手晃阿晃
嘴里說著"哈哈哈我買到了....."
我抬頭一看連忙慘叫一聲"只有這個色唷>"<"
兇手"我覺得金色最炫最好看阿....."
挖哩勒
本大爺最受不了就是螢光色的東西
連忙詢問"還有什麼色給我誠實招來"
兇手"紫色和暗紅色"
我"我要藍色的啦,不然紫色和暗紅色都比這色好>"<,請火速去跟老闆換...."


不換就算了
還一直給我亂唱歌
唱什麼"金色最炫最美麗....."
可惡阿
給我記住


兇手滾回家後
教室裡又剩下我和余校長
等他寫完功課
他竟然說要幫我修斷掉的那隻藍色的愛心小手
我問他"你怎麼會修?"
他說以前二年級常常沒寫功課被老師用那個打,所以斷一次他就修一次
愛心小手就越來越短,越來越短......
挖哩勒
原來還有這樣的典故唷
你的過去也未免太坎坷一點了吧>"<

所以當藍色的愛心"短手"復活之後
我和余校長就在教室對打
為了要他把他最弱的英文單字記熟
只要他比我快背出那個單字
就可以用愛心小手攻擊我
反之我就可以毒打他一頓
挖哈哈哈

今天下午三點新竹市長剛好到我們學校
不知道在校長室聽不聽的到我們的狂笑聲
^^


PS:愛心小手是我讓小鬼上台教生字時的道具
不是我殘害學生的武器唷
照片是班長一年級時拍的皇上照
剛好是他今天帶來和我分享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