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買了一個洗澡容器給鳥用
前天才說著使用時一定要有大人陪伴
要不然忽然脫落
一定會砸傷鳥

然而
在昨天晚上
裝了上去
出門前忘了取下
我跟陳胖子吃完了麻辣王回來

發現一隻綠綠的鳥被卡住
我的老天爺啊

竟然是陳ㄚ扁被門卡住
大概也沒力氣哀嚎

其他的文鳥大概在旁邊看傻了眼
把牠救出來後
全身羽毛鬆垮
眼神呆滯

幸好沒死
不然我家的盆栽裡面又要埋一條鳥命
(目前已經埋了三隻)

話給他們說回來
我推理出一個結論

就是
這幾天陳胖子一直嫌鸚鵡身體臭

我想陳ㄚ扁一定感應到
才會想要洗澡洗香香

沒想到他快快樂樂的洗澡
等待陳胖子回來誇獎牠

就這樣卡住在鳥籠門口
退不是進也難
所以
再慢一點的話
可能是垂死的鸚鵡一條

看看容器中都是大便
他一定是嚇到猛挫青屎


可憐的陳ㄚ扁
為了陳胖子的棄嫌
招來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