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的週末
是哪裡都不能去的

禮拜日中午
看雨比較小了
我們就出去吃那貴死人又不到三塊鴨肉的鴨肉麵

吃飽之後
我們去遠東晃了一圈
再到附近新開幕的燦坤去晃晃
其實也不是新開幕
是他收了兩間很大的店面
再找新地點搬去的

沒想到新店面有夠小
比美華泰還要小耶
所以東西想也知道一定不多
所以我進去就開始亂晃

一樓才要繞一圈的時候
我突然聽見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用餘光看是穿黃衣服的小姐
我想說應該是燦坤的員工
但是再走一步
就覺得那個聲音實在是太熟悉了
忍不住轉過去一看
哇哩勒
竟然是我們學校的教學組長(她教我們班社會)
而她正在很大聲的跟她老公講話
於是我假裝是路人湊在她老公旁邊看她
這下她一發現我
我們兩個就傻笑個沒完

聊了幾句
我想回頭看胖子在哪裡
結果他竟然就站在電視機前面打電動
另一台電是則是組長一年級的兒子在打
我看了都快笑死了
我一走過去把胖子亂虧一頓"你看你旁邊,你竟然跟一個一年級小鬼做一樣的事..."
這時小鬼看到我,就很高興的說"老師好....."
啊......慘了,又被發現了......在外面不要跟我打招呼啦>"<
(因為之前跟他打過籃球,所以他認識我)


後來逛到二樓
突然又聽到教學組長叫我的聲音
我一回頭
她就很高興的說"四樓有爆米花可以拿喔,快點去拿再逛下來...."
呵呵
果然是媽媽作風阿

然後她又接著說
"沒想到我罵我老公的畫面都被妳看到了......"
阿......不會吧,我沒注意到你有罵他阿
"我叫他去樓上給我拿個滑鼠,他就給我亂拿,剛好打他也被妳看到....."
我........我根本沒看到阿.....你越講洩漏越多阿......
希望過了今天她不要殺我滅口
因為我還想再繼續在這裡代課阿............


更可怕的來了
今天一到學校要改心情日記
竟然也有小鬼寫說禮拜日去燦坤拿氣球和吃爆米花
好險沒遇到

媽阿
新竹會不會太小了一點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