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咬指甲
而且是從小到"現在"
我這輩子沒做過幾件持之以恆的事
唯獨咬指甲這檔事
從沒間斷過


一直到大學上了教育心理學這一門課
根據佛洛伊德的發展理論我才知道
我在嬰兒的口腔時期發展不健全
也就是說
我媽並沒有讓我滿足小BABY總是愛把東西往嘴巴塞的慾望
才會導致現在的狀況

考試緊張時我會咬
不由自主我也會咬
剛吃飽飯我一樣咬
我高中的時候阿嬤說"你以後要咬給男朋友看喔"
我大學的時候阿嬤說"你以後要當老師要咬給小朋友看喔"
我當老師的時候我阿嬤說"你到底要咬到什麼時候?"
我很想告訴他老人家"你應該會罵到我孫子都出生還停不了吧"
反正無時無刻都可以咬
這就是"擋不住的魅力"阿

是的
能咬的我就咬
所以我從小到大的指甲都很醜很短
反正學鋼琴也不能留指甲
這樣簡直就是一舉兩得

那你一定會問我
"你當老師一樣照咬不誤唷?"
ㄟ.........是的,但是這是要有技巧的
一定要趁教室裡沒有小鬼的時候再咬
才不會被發現
不然就是要忍到回家
再開始細細品味


最近發現班上一個男生很愛咬指甲
他和我比還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每次上課都一直猛啃
所以一開始我都會說"有那麼好吃喔?"
(我內心的OS:是的是的,終於找到同好了,指甲的美味只有你知我知阿....)
但是發現他咬指甲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我就會開始很生氣的說"要不要幫你剁下來炒一炒,要什麼口味?"
不然就是說"過來,我吃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或是"你的指甲哪裡對不起你?你一定要這樣虐待他嗎......."



育淵
你不知道老師再責備你的同時
心裡在躺血阿.......
知音難尋
礙於你我身分特殊
我們來生再結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