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禮拜就要畢業了
我今天早修特地和他們聊聊要生上六年級的心情
沒想到很多人是害怕耶
看來陳老師心理諮商機制又要啟動啦

光看這兩張照片
你知道我們在幹麻嗎?

不要懷疑
我們真的在上課(我好苦命阿>"<)
上啥課?
綜合課!

下禮拜一要畢業典禮
這禮拜四和五要畢業典禮預演
所以五年級按照往例要佈置拱門歡送學長姐
礙於禮拜三之前要趕工完成
綜合活動課就理所當然拿來製作拱門啦!

我要求大家分工合作
但是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做的工作
為了怕他們爬高跌倒我還得生一個賠人家
老娘我還親自下海去把花綁在拱門上
後來突發奇想請他們把做好的吸管粽串在祝福卡下面當裝飾
沒想到效果還挺好的
(讀書都沒這麼認真,做吸管粽卻可以拼了老命)

做到一半我突然聽到校長的聲音說"你們拱門做這樣喔?"
天阿!他又神不知鬼不覺得進來和我們同樂了
媽阿!我的背脊一陣冰涼!該不會是做這樣太醜了吧?
我連忙起立走過去
校長又說"做這樣很耗工吧!你們要做這麼美唷...."
沒想到冠葦立刻跟校長說"喜歡嗎?想要嗎?可愛嗎?嘿嘿嘿嘿...."

真的是沒大沒小
害我差點當場吐血

校長對我們的吸管粽很有興趣
因為我們班簡直就是吸管粽的加工廠
放眼望去他們就像是可憐的員工
而我則是目露兇光的惡老闆
冤枉阿
我都求他們不要再做該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