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終於得到了我的第一枚Hello kitty磁鐵
而且還是拿兌換卷去換來的

人家說九命怪貓
真是一點都沒錯
不然這一隻為何可以一再捲土重來勒?

在7-11裡面就迫不及待用牙齒把包裝咬開
(牙齒真的超好用,東西打不開用我的牙齒就能開>"<)
可惜不是我出生的年份
不過這一個也很可愛啦

我國小的時候就很愛蒐集HELLO KITTY的東西
尤其是橡皮擦和手帕
還用一個很漂亮的KITTY透明盒子裝著
就連用完的橡皮擦外殼都捨不得丟
全部保存的好好的

忘記大幾的時候
不知道哪一個王八蛋又讓HELLO KITTY在麥當勞重振雄風
半夜十二點我從德州炸機的打烊班下班
還特地繞到景美愛買的麥當勞去看有沒有人在排隊了
(雖然德炸和麥當勞幾乎就在隔壁)
竟然被賣當勞店員當成是第一個來排隊的瘋子
他們還瘋狂歡呼說"有人來排隊了"
害我趕緊落荒而逃
我是真的只是要來看一下有沒有神經病來排隊而已好嗎
為何大家都要誤會我
(而且當時我還穿著德州炸機的制服勒)

當時的炫風我也是有買幾套比較可愛的KITTY
但是我沒有去排過半次隊
都是供不應求過後大量加工我才去買的
我看胖子台南家的床頭櫃也有放幾對
不知道這傢伙排了幾次隊?


所以
昨天得到第一枚磁鐵之後
我不小心上到雅虎拍賣去看
(因為我想要1978那一個)
因為一個單賣是20到25不等
加上掛號運費25和跨行轉帳最多17
還是買一組比較划算
看一看就"不小心"叫胖子幫我標
標到一整組31個不含隱藏版只要441元
嘿嘿嘿嘿


沒想到今天一進教室
班長就跑來我旁邊很大聲的說
"老師,你有沒有KITTY磁鐵?我媽媽想跟你換......."
哇哩勒
現在是怎樣
現在要派KITTY進駐校園當作親師之間的橋樑啊?

在這樣下去
等月考完老師來借個電腦教室
反正你們都有及時通帳號
來教你們上拍賣
你們回家在教爸媽下標KITTY好了
這樣缺的應該可以一次補齊吧
>"<


----------------------後記--------------------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小叮噹
聽說有一家便利商店要出
那為何動作不快一點>"<
我可愛的小叮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