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
家晏被我臭罵了一頓
因為她假日老是不寫功課
我沒對女生發過飆的
她奪走了我的第一次
>"<

家晏家裡有六個小孩
對我而言是天文數字
她排行老五
也或許是如此
所以家長才會疏於督促吧

今天
她的作業簿真的乖乖放在我的桌上
我連忙打開來看
差一點掉眼淚

接下來的插圖
卻又讓我笑到差點流眼淚

還好不是畫我
不然我看構圖應該就是一個肥婆在潑婦罵街吧
>"<

接下來改到最後一本更爆笑
是本班的老葉寫的
他最近愛上了甲班的小茹
還在班級網頁的討論區公告勒

真是一封感人肺俯的情書
為什麼有這麼認命的好男人?
老葉阿老葉
我應該要叫死胖子來跟你好學一學才是


PS:不過我說老葉,看你日記錯字頗多,該不會及時通留言時也是錯誤百出吧

很替你擔心的陳老師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