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禮拜
我們每天都在玩
禮拜一打水仗
禮拜二烤肉
禮拜三老闆跳樓大拍賣
允許讓他們帶撲克牌和零食
他們非常的開心(因為我不准他們帶任何的零食到學校)

我說"打牌給我小聲一點阿,誰敢造反暑假作業我就多發給你幾張讀書心得"
結果
玩到最後好像又是我自己最大聲
因為我看他們都在玩大老二
本人沒啥興趣
所以就蒐集兩副牌開始召集人玩心臟病
嘿嘿
雖然我從來沒有反應最慢而收牌
但是我的手也差不多被這些小鬼給打腫了
嗚阿
真的越來越覺得我自己吃飽沒事幹ㄟ

一直讓他們玩牌和吃吃吃也不是辦法
所以後來第四節我拿出氣球說要玩氣球
一開始他們還興趣缺缺
沒想到吹好幾個之後開始在空中丟來丟去
大家又開始發瘋了

這位是郭小淵(也就是上次答對走樓梯那一題的小鬼)
大家都叫他郭奶淵
想想也是很有道理
因為兩顆氣球可以幹麻
他老兄想到的就是放在胸前拍照
真是三條線阿......


無聊的阿晏,跟我借了奇異筆開始畫鬼臉
可憐的葦庭,竟然被男生打成這復德行
教室一直傳來氣球爆炸的聲音
為了避免沒多久三十個氣球全部破光
所以我宣布最後要來爆破大賽


男生都是人來瘋(當然也包括我)
尤其是余校長,你看他玩成什麼德行?還飛撲勒
所以最後我一樣下海去跟他們搞爆破
把教室弄得慘不忍睹之後
再來搶救髒亂大作戰

如果上班天天都這麼好玩
那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