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
真是令人興奮的6/30
為什麼十點還離我這麼遙遠?
我要放暑假
我要放暑假

美妙的鐘聲響起
當這群惡魔的聲音離我遠去
我好想大喊






放暑假第一件事要幹麻?

就是要慶祝
所以十點半幾乎全校的人都要出發去石門吃活魚
大家都帶自己的小孩去
結果我也帶了一個拖油瓶------余校長
因為他這次考進步獎第一名
我說要帶他去玩
他就超開心
(上次他去阿里山玩竟然都下雨,挖哩勒>"<)

不過當初我搭人家的那台車已經坐滿了
所以余校長不知道要塞哪裡好
要出發前我看到校長和他也是五年級的小兒子準備上車
我就叫余校長去問還有沒有座位
結果只有他們兩個
校長還一直叫余校長上車
當我要把門關上的同時
校長竟然說"你一起來坐阿...."
ㄚ?不要,人家會害羞啦
反正最後我只好擠到後座
但是校長這下又說
"你來座前面阿,後面讓他們玩...."
嗚嗚嗚
我好可憐
我好緊張
我最不會就是跟上級哈啦了
救命ㄚ.........




這一張照片是余校長跟一群老師的小孩在玩
天阿,他已經是全校最高年級了ㄟ
怎麼還跟小小朋友一樣愛玩?
一直到要上車前往下一個地點------新屋花海農場
他們都一直不肯上車ㄟ
於是我叫余校長給我喊集合口令
小鬼們才開始有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