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很多人拿到了HERE雜誌問
要如何投票
也很多人為了一本九十九元的雜誌
跟我計較

我很傷心跟難過
九十九元的一本雜誌考驗了我們之間辛苦建立的友情
希望您能以大愛的精神來看待這件事
畢竟COCO特有的微笑能讓您忘了一切

不是要說這麼多廢言
現在我們要討論的是如何配票
針對這一次微笑狗的票選
一共有十五號
一票可以選三隻
您票選第一名有五分
第二名有三分
第三名有一分
最後以積分來合計
看誰積分最高

所以重點來了
一張票要選三隻
您選擇了第一名為COCO(這不是強迫~但一定要)
又給了其他兩隻積分
所以為了固樁

我們的策略是這樣的
您要填寫的第二及第三
千萬不要給其他看起來也是很有第一名架勢的
要給那種根本就是充場面的
我不說
大家都知道是哪幾隻吧

但也是要注意
天有不測風雲
狗有貴婦撐腰
我感覺其中有幾隻為貴婦千金所有
深怕他們也是財力雄厚的買下某縣市全部雜誌

因此
所以
最後還是呼籲一下
請以配票策略分頭進行

台灣狗界的未來就靠您們了
這才是愛台灣的表現啦

跟我再喊一次
七號
七號
微笑狗選七號COCO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