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6/30石門吃完活魚之後.......)
吃完活魚後
我們前往新屋花海農場
這是余校長三四年級的王淑芳老師
她現在每次看到余校長一定會說"厚,現在很乖喔,我以前好可憐......"
她是真的很可憐
曾經去警察局報到看余校長
還有半夜去四處找余校長
已經不知道多少去去家裡把余校長硬拖來學校上課
打斷了很多隻愛心小手
(所以上次我們班那隻當成指揮棒的愛心小手被小鬼玩到斷掉余校長才會修阿)
最好笑的是
除了上面那一句
淑芳老師一定還會外加一句"你的肚子怎麼越來越大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首先我們要先做DIY
不過待在塑膠棚子下實在是又悶又熱
所以當員工說明有三種DIY材料可以選擇的時候
我們幾個沒有"家累"的老師立刻選擇在最短時間內可以完成的貝殼相框
(因為做完的人才可以拿飲料卷去喝下午茶和吃點心)
余校長選擇的是彩繪陶笛

突然我眼睛一亮
爲什麼材料堆那邊有風車材料?
我立刻問員工可不可以做風車(因為風車是組合式的,大約三十秒就可以OK吧)
她就說可以
沒想到跟我一樣要換的人多的是
只想趕快逃離這個大悶棚
喝到冰涼的飲料
其他什麼都不想

可惡的余校長這時便很老成的說
"老師,你做那個風車一點用都沒有,我的陶笛還可以吹ㄟ..."

小鬼
輪的到你教訓我唷
放暑假就開始屌了嗎?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幼稚園老師也有帶兩個拖油瓶出來
他們是姐弟,超可愛的
兩個人很高興的吃冰淇淋
姐姐一直笑弟弟吃的很噁心
我轉過身一看,她也好不到哪去阿

弟弟超可愛
所以我一直跟他狂拍
害我又想到我可愛的蔡小瑩>"<(天阿,她都要升三年級了ㄟ)


不過不要看小鬼可愛就被他們騙
小鬼心機也是很重的
一直說要跟你自拍裝可愛卻會搶鏡頭
跟你說要做鬼臉竟然只有閉眼睛放我鴿子

真是氣死我啦



要回家的時候
余校長還在自動灑水器那邊玩
玩到整個臉都是白白的水珠
不看他的大肚子
還真是可愛阿


回程的車上
余校長一上車就很興奮的說
"老師我吹一首歌給你聽"
結果他第一次吹好像很緊張(因為校長也在聽阿)
所以很多音都一直抖
我們決定再給他第二次機會
(他吹的是倫敦鐵橋垮下來......)
第二次他吹的很棒
我兩次都有攝影拍下來
當時我超感動
覺得他給了我更多我沒有給他的
我很幸福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