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啾啾是余校長養的,是母的)
明天就要去普吉島啦(爽)
又要再度棄我的啾啾於不顧(哪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我不擔心(才怪)
因為我有個人專屬的啾啾保母------余校長先生

6/30的時候還一直叮嚀他說
我7/7/晚上要拿啾啾去他爸爸的樂透店給他(就在我們家附近)
不過我不放心
昨天還特地上及時通想要留言給他
沒想到"余校長"這個暱稱竟然顯示在線上ㄟ
挖哈哈哈
超興奮的
不過這個死小孩很沒良心
竟然還騙我說今天晚上他有事不在店裡幫忙
害我超緊張一直問他"你要去哪裡?"之類的差不多有八百個問題
他才打了三個字"騙你的!"

我立刻回覆他"吼!沒關係阿!你的飲料沒了......雞排也沒了...."
這下換他緊張了
真是活該
你想跟我鬥還需要再修練個五百萬年吧!

今天晚上六點多
我和胖子還先騎摩托車到他店門口看余校長在不在
這死小孩凸著一個大肚子正在打電動
我才要進店裡時
發現顧店的不是他爸也不是他媽ㄟ
是一個看起來很眼熟很眼熟的女生(但是也不是他姐)
不過我也管不了那麼多
躡手躡腳的走到他身後用手矇住他眼睛
誰知道他突然很兇的大叫"吼唷....."
挖哩勒是怎樣?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害我還嚇的到退兩三步
這時我鬆開手他一回頭看到是我
突然就開始害羞加傻笑
我就說"小子,你很兇喔!!!!!竟然敢兇我>"<"
他就開始哀嚎"我的阿給快死了啦......"

難怪你及時通一直顯示"阿給火拼中"
我說"你等一下喔!我們現在先去吃飯等一下回家開車載啾啾來"

吃飯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剛剛店裡那個眼熟的女生
我一定是在哪裡見過她
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裡
我不斷的碎碎念
甚至還說"她好像是賣吃的...."
但是想破頭就是想不起來



啾啾本來只有兩籠
分成"老鳥"和"菜鳥"
但是隨著菜鳥逐漸長大
其中只有一隻文鳥是母的
所以兩隻公的白文鳥就會互兇
(但是小黑也是公的,其中一隻白的公鳥就不會兇他)
換句話說就是上次腳受傷的可憐啾啾被大家排擠
所以現在他們只好分居
六隻鳥一共住了三個籠子

我們先去買了一杯珍珠奶茶要孝敬余校長他老人家
到了他爸店隔壁的門口
車都還沒停好
余校長剛好就轉過頭來
(他認得胖子的車子)
所以我一揮手他就過來幫我拿鳥籠
然後又很害羞的說
"老師,我忘記提醒我爸了,所以他今天騎摩托車來ㄟ"
我說"沒關係阿!那啾啾今天就住店裡喔!"

我交代了他一下要怎麼教訓這六隻臭鳥之後
就趁著要幫鳥裝水時走到外面的水龍頭問他
"ㄟㄟㄟ,問你喔,那個女生是誰阿?"
余校長這時候就很開心的說"對了老師我要跟你說一件事,你是不是覺得她很眼熟?"
我瘋狂點頭說"對阿對阿"
余校長就說"他是我爸新請的阿!不過她之前是在阿弟麵包店上班...."
厚,對嘛!難怪這麼眼熟!因為麵包店就在我家附近我一天到晚會去買麵包阿
而且最巧的是
"阿弟"好也是余校長家黑色土狗的名字
我一天到晚買麵包都會把塑膠袋留下來
因為有時候我會想打包一點菜帶回家
或是有多的雞腿余校長會打包帶回去給阿弟吃
所以當余校長第一次看到那個塑膠袋就一直笑
還說那是他家狗開的麵包店


所以我們把裝好的水拿進店裡要放進鳥籠時
余校長又很多嘴的跟那個姐姐說"你有沒有覺得她很眼熟?(指我)"
"我們老師都去你們麵包店買麵包ㄟ"
挖哩勒,現在是怎樣?認親大會喔?
害我超害羞的(泣....)



總之
如果五天後發現啾啾有被虐待的跡象
開學後我管你是不是余校長
一律格殺勿論

陳阿扁的OS:死鳥!不要再啄我的頭了啦>"<
PS:這隻文鳥真的超愛啄陳阿扁的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