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普吉島
已經是當地時間下午兩點了(台灣一點)

進了飯店
我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不然等房間鑰匙的空檔要做啥?
一吋光陰一寸金ㄟ
time=money的道理我是不會置之不理的啦


後來才發現他們有一人給我們一杯飲料
乍看之下會口水直流
因為漂亮的深紅色配上閃閃發亮的錫杯
很難不讓我們在大熱天把他乾杯一飲而盡
不過幸好我沒這樣做
因為這竟然只是一杯讓你甜到想吐的"紅糖水"

領到鑰匙進了房間之後
因為冷氣一點都不冷
所以乾脆就出來照相好了

上次去澎湖我拔人家古厝的水晶球起來照相
有一就有二
這次這裡的路燈我也不放過
但是還是胖子的招式比較創新
我甘拜下風


這裡的游泳池超美


胖子難得願意照像
而且這一張還照的不賴
真是讓我感動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這裡到處都會放花瓣
連游泳池也有喔
大家休息到五點就準備要去今晚的重頭戲----幻多奇樂園吃晚餐和看表演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