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都是水上活動
換句話說也就是我是否會曬成黑豆乾的關鍵日

因此不管天氣有多熱
我一定要堅守三大原則
1.外套不離身
2.帽子不離頭
3.防曬油如果用喝的可以更有效的話,那就喝吧!

PS:幸好我有如此的鬥志
但是百密終有一疏
晚上回到飯店
我才剛笑完胖子胸口有一條長長的紅色條紋(那是救生衣沒遮到的部分)
後來洗澡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還是黑了一塊
因為我的胸口忘了擦防曬
所以有一個倒三角形
挖哩勒>"<



今天第一個目的地是珊瑚島
在遊覽車上的時候
導遊就一直推銷珊瑚島上的自費行程----海底漫步(1500泰銖)和深潛(2000泰銖)
不過我和胖子一個都沒有參加
因為我們會自己游泳(下去深潛到底是我看魚還是魚看我啊?)
這樣一來也比較有時間照相啦

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就是死胖子的娛樂表演活動

這是哪來的阿拉伯人阿?

一定要這麼過動嗎?

才說你一句就想不開了喔?

唉,又來了,我看你還是去跳海還比較實在...

快去跳阿!難道還要我踢你一腳嗎?


終於到了玩三項免費水上設施的時間了

第一個就是我最期待的拖曳傘(詳細過程請看相簿的動作分解說明)
我是本團第三個玩的人
也是第一位上場的英勇女性同胞

扣上一大堆鍊子的防護措施之後

沒三秒我就飛上天啦
天空是藍的
海也是藍的
我的泳衣是藍的
拖曳傘也是藍的
不過我的心情一點也不藍
因為我很HIGH


不過胖子就沒這麼好命了
他一開始要飛上天時
剛好一個浪打來
所以他是面朝下被海水打到起飛的

飛上天沒多久
開船的人還故意停船不前進
所以胖子就從天空掉到水裡
然後船長再出奇不意開始向前衝
這下胖子就像要沾完醬油的餃子
一下又飛上了天

這是我

這是還有空閒擺大字型的死胖子



這次在海邊我已經少拍很多照片了
原因不外乎
我的下半身實在是太肥了
看了不但嚇到別人
自己也是心痛再心痛
我一定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不能因為天天站在死胖子旁邊就感覺不到自己的胖
我不要再被死胖子的肥肉給矇蔽了雙眼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不過關於乳溝這一件事
胖子您就別跟我比了唄
人比人氣死人阿
哈哈哈


接下來玩的是香蕉船
不過我們這種精力旺盛的年輕人
不管怎樣香蕉船是一定要翻船的啦
可惜他們為了顧及遊客安全不答應幫我們甩尾翻船
還非常貼心的用"人工翻船"
我的媽阿
我想要甩尾翻船啦
人家澎湖都可以ㄟ
真是小氣鬼>"<


至於甜甜圈
胖子和吉永在外海故意鬆手不抓住兩旁
所以一個大轉圈甜甜圈就翻了
我們離好遠的距離
看不清楚他們到底在搞啥鬼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死胖子一直爬不上去
我們三個女人在岸邊都快要笑死了
一直到他們終於被拉回岸邊
一旁的當地人還趁他們要下船的時候
給他們把船身來個大空翻
讓他們被船身蓋在水裏起步來

真是惡有惡報阿!


午餐要到桃花島用餐
所以等大家都玩完了所以的水上設施
就朝目的地前進
一直到現在我們才發現
泰國的餐廳都是沒有飲料只有白開水的
所以一吃到辣的食物
也只能一直猛灌開水來自救

吃飽之後因為正中午
玩水的興致當然是驟減
所以大夥就在樹蔭下的躺椅休息

然後又開始了搞笑的亂拍

嘿嘿嘿
有誰的腳趾頭可以跟我一樣五隻都分開阿?
來信請附上聯絡電話和照片
我可以考慮跟你組成一個怪趾俱樂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