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遊覽車上
要繼續前往下兩個景點:拜四面佛和參觀差龍廟
四面佛這裡的攤販椰子一顆才賣15元泰銖
真是便宜又好喝
不過這裡只能停留半小時
所以一切的行程都是匆匆匆又衝衝衝

接下來的差龍廟也好不到哪裡去
一樣只能停留半小時
至於為何要這麼趕
這又和導遊推的自費行程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這點稍後會詳加說明(應該說是批評比較恰當)


所以我和胖子都不想爬很多樓梯進去看差龍廟(我們都是無神主義者)
還不如把半小時花在逛逛小吃攤尋找特殊食物
或是去商店血拼比較實在

(而且事後我們問進去的房老師看到了啥?她說是舍利子)

這是在差龍廟睡覺的超可愛小貓

在差龍廟這邊的商店我們買了十幾張明信片和兩隻冰棒

胖子選的冰顏色很奇怪但是超好吃的

結果反而是選了正常顏色的我吃到了難吃的冰棒
不過不用擔心
因為通常發生了這種狀況
難吃的一定就是丟給胖子解決就沒事啦
哈哈

____________自費行程附註說明_____________

在第一天晚上要前往幻多奇的途中
導遊就開始推銷兩個自費行程:吃魚翅(600泰銖)和泰式按摩(500泰銖)共一千一
我和胖子討論的結果是都沒啥興趣
想說合吃一碗魚翅吃吃看就好了(因為真的好貴)
加上我和胖子坐在右邊第二排(右邊第一排坐的就是導遊)
房老師坐在左邊第一排(左邊第一排坐的是領隊)
所以當導遊一推銷完就開始要登記和收費
第一個問的就是房老師
沒想到她兩個都要參加所以就繳了一千一
收了錢之後導遊就轉身過來問胖子說:你們兩個勒?
胖子:我們一碗魚翅就好
導遊(面露不悅)說:魚翅真的很好吃啊!一人吃一碗啦!
胖子:不不不,我們只是要吃吃看沒有要吃飽,而且快吃晚餐啦!
導遊:好吧!那你們就是一碗魚翅和兩個按摩囉!
(厚!你聽不懂國語嗎?剛剛胖子就說了我們只要一碗魚翅)
胖子:我們都不要按摩,就是一碗魚翅就好
這下導遊口氣就更不耐煩的說:來都來了,這裡按摩這麼便宜..(然後口氣越來越不好的說了一堆)
胖子很堅持:一碗魚翅就好
所以我們就給導遊一千塊,要找四百
誰知道這沒品的畜生竟然把一百塊一張一張丟到胖子身上(他站著我們坐著)
然後第三張還丟的特別大力掉到地上
還故意假好心的說:啊!不好意思啦
機車勒!白痴都知道你在耍心機!拜託!自費行程老娘不可以不參加喔
更何況便宜也是你自己說的,誰知道你會從中A多少錢阿?

一直到導遊把整車的人都登記完也問完
就走回最前面拿起麥克風說:我們這一團只有四個年輕人不參加,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來都來了更何況這個按摩這麼便宜,也不是做色情的你們幹麻想歪?而且不做的人就要等兩個多小時...
靠!他竟然當眾教訓起我們來了ㄟ
我是不能不參加自費行程喔
一來我不喜歡讓不認識的人處碰我的身體(更何況按摩又是全身)
二來我怕癢
你要這麼沒水準也沒關係阿
我們之後也不用對你客氣到哪裡去...

算一算就是我們和另一對情侶沒參加
因為除了我們五個人之外其他都是家族出遊

到了魚翅店
我和胖子已經受了一肚子氣
加上一看到這碗又爛又小的魚翅也敢收600元就更火大

魚翅根本就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
我們一人吃沒幾口就要六百塊
重點是一點都不好吃
所以當導遊走過我們這桌時
胖子還故意講很大聲說:阿!魚翅這麼小我都沒咬到就不小心吞下去了,好浪費阿....
害我差點沒笑死

所以吃完魚翅之後
大家要到附近的按摩店去按摩
我們四個人兩對情侶就開始了我們為時兩個多小時的自由行程
感謝老天我沒有去按摩
因為這兩個多小時我們有很多意外的發現和收穫
可說是此次行程中非常難忘的一段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