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從魚翅店步行前往泰式按摩時
我們終於在按摩店前分道揚鑣(因為晚上七點要在這裡集合)
GOD!
這裡看起來又黑又髒
根本就是跟台灣做色情的店沒啥兩樣啊
真的是好李加在沒有參加

不過這附近也是挺荒涼的
這一帶很多按摩店
大部分看起來我都覺得一定有做黑的
所以我們一開始半個多小時幾乎都像遊魂一樣亂走
一直到發現了7-11的那一刻


媽啊!一看到這個招牌
我真的忍不住想站在這裡大唱一百遍"有7-11真好"
涼涼的冷氣
冰冰的飲料
最重要的是泰國的7-11真的是便宜到爆
我們一罐18元的可樂這裡只要13元泰銖(泰銖=台幣X0.9)
所以我們越拿越多
找了一堆希奇古怪的東西
然後兩隊人馬提著兩個滿滿的籃子去結帳
注意看這一張照片我提的這一大帶
竟然只要泰銖118元ㄟ


在7-11外面有幾攤路邊攤
我們買了三隻炸雞翅才20元泰銖
還有這一個不知道叫啥的竟然也只要10元
看起來還真的不錯吃

於是我們四個人提著滿滿的零食和食物
開始要尋找可以坐下來大吃特吃的地方

哈哈
就是這裡
一間沒有開店但是門口有台階的地方
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坐了下來
啃著雞翅喝著飲料
剛剛那個不知叫啥的東西
吃以來很像雞蛋糕和章魚小丸子的綜合體(但是是甜的)

大概是炸基翅香味太香了
還吸引來了一隻小白痴呆的望著我們
突然感覺我們這個樣子
就跟泰勞霸佔桃園火車站一樣俗
胖子甚至很開心的說
"這就是台勞在泰國阿"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決定要到更遠的地方去冒險
所以大夥過了馬路
到達另一邊去闖天涯
雖然一樣荒涼
但是在一個路口的轉彎之後
我們竟然看到了令人為之動容的-----泰國菜市場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們的感動和驚訝
因為終於可以品嘗當地的道地美食了
不過繞了一圈我們都沒買東西
因為大部分他們都是賣煮好的熟食(就像自助餐有很多熱菜一樣)
並沒有我們想像的很多道可以隨手拿著吃的小吃
一直到走出市場時我回頭一看
ㄟ?那個人在賣啥???

湊過去一看可不得了
媽阿!他在賣噁心的炸蟲ㄟ

經過大家的震驚尖叫和鎮定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先買一包看起來比較不噁心的"炸蟋蟀"
這樣晚上玩牌輸的人就可以處罰吃一隻
"how much?"
"20 B" (B是泰幣的單位)
買買買
吃吃吃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噁爛的東西
實在是太興奮了
不過胖子大概是瘋了
還等不到晚上玩牌
就忍不住抓了一隻起來吃
吉永也吃了一隻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我終於鼓起勇氣用顫抖的手拿了一隻

各就位

預備


當咬下去的那一剎那
我發覺我的人生整個改變了
靠!怎麼會這麼好吃???
只要我不去想那鬼蟲的形狀
我就真的一隻接一隻吃ㄟ
真的很香很酥
比鹹酥雞還要好吃

所以我們決定要繼續挑戰下一關更噁爛的-----炸蟲蛹

炸蟲蛹真的光看就會起雞皮疙瘩
但是我告訴自己要勇敢
畢竟我之前在朋友的喜酒連蜜蜂都吃過了
所以我相信我吃了之後
不但人生更進一步
還會被廣大讀者視為神一樣的崇拜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但是我還是豁出去了

我把炸蛹咬成兩半,吃起來的感覺很怪,不過跟蜜蜂屁股那的口感差不多
有點像魚卵那樣但是又不一樣(魚卵好吃多了)
還是炸蟋蟀好吃
真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哈哈
我們真的是野蠻二人組ㄟ

最後我們跟一位人妖買了兩杯快可立之類包裝的飲料
提著我們精心保留的兩小包炸蟋蟀和炸蛹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這是一定要給房老師吃吃看的啦!

但是她只敢看不敢吃
我說房老師
被小朋友知道的話應該就遜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