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下午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最令我期待的騎大象了
身為照相達人的我
很快的便意識到了騎大象沒辦法照到全身
所以就算我跟胖子說"幫我照相"
他應該也是無能為力
所以胖子就說"你跟房老師坐我幫你們照"
挖哈哈哈
真是乖巧的胖子啊
該說是我調教的好嗎???

大家站在特地架高的亭子上等著大象來

我的手上緊緊的握著我的SONY P8
這樣百年難得一次的體驗
就算我冒著從大象背上摔下來的危險
我還是鐵了心要自拍
不過我們坐的這隻四十幾歲的母象媽媽走路超不穩
晃的超大力的
但也相對的很刺激
房老師還不只一次尖叫
我當然也不只一次猛拍照啦


大象一隻接一隻的向叢林前進
相伕還很體貼的轉過來示意叫我們撐傘
拿著傘的房老師更緊張了
尖叫次數也越來越頻繁
我反而比較擔心她放在腳上的包包會掉下去勒

走到某一個定點又有人站在一邊幫你照相
我心想:這等一下一定又是一張一百塊,這次我一定要買,畢竟是騎大象的全部合照ㄟ
騎大象的路徑也是走到某一點之後要開始回頭
不過才回頭沒多久
我們的象伕竟然就脫隊轉向另一個地方前進
就在我和房老師滿頭問號之時
相伕突然轉過身來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不過看他的動作應該是說要幫我們照相
所以我就把我的相機給他
本來以為他只是要轉過身來幫我們照
誰知道他突然"賀賀哈"的叫了兩個口令
大象就突然低頭
我們兩個就像坐雲霄飛車要向下衝一樣的措手不及放聲大叫
相伕則是很俐落的從大象頭上跳到地上

他要幫我們拍騎大象的全身照ㄟ
好感動喔

而且拍完之後他還要繼續幫我們拍第二張
我覺得這位相伕應該也是照相達仁
因為他第一張拍直的第二張就改拍橫的
哈哈

好康的還不只這樣
他又叫了一個口令大象又低頭
他照樣咻一下就跳上了大象頭
然後繼續走和人家不一樣的路
這一次是去摘山竹請我們吃

而且不只摘一顆喔
嘿嘿
我真的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暗戀我!!!!
因為其他團員都沒有這些好康的就原路走回去ㄟ

後來我也玩上癮了
開始學他喊口令賀賀賀的亂叫
沒想到被發現他還轉過頭來一直笑
這下我才仔細注意到他是個年輕小夥子ㄟ
因為其他象伕幾乎都是老人阿



回到原本的象亭
沒想到死胖子竟然還沒坐大象
所以最後他就一個人坐一隻
想想這樣也不錯
因為死胖子=陳老師+房老師的體重
搞不好那隻大象一樣覺得背上坐了兩個人也不一定 
嘿嘿

就在胖子出發沒多久

剛剛他們在某一個定點拍的照片就洗出來了ㄟ
會不會太快速了一點???
一張還果真是一百塊
而且我和房老師那一張拍的好好看喔
但是我身上沒有錢
錢都在死胖子那裡(泣...)
幸好吉永說先借我

那我就一不做二不休
我先買斷這樣胖子等等就不能不還錢啦
挖哈哈哈哈
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在等胖子騎大象的同時
我和房老師爬下了大象亭
走到一堆大象的旁邊開始拍照
其實一開始心裡很毛
因為真的很怕大象會突然衝過來把我採扁


不過膽子是練出來的
到後來我還真的差一點就摸到他的鼻子了ㄟ

好可惜喔

胖子終於回來了

一個人坐的感覺真的很像國王在巡視ㄟ
胖子一上岸的第一件事就是跟他要一百塊要還吉永
他果真當場傻眼
然後才不甘不願拿出一百塊讓我還給吉永

就在同時
胖子的騎大象獨照也洗出來送到他面前
我立刻搶過來看
"挖!照的好可愛喔!還有酒窩ㄟ"
"好可愛!一百塊"(我又再度伸手跟胖子要一百塊)
我能感覺到他快要崩潰了
嘿嘿嘿
不過我當作沒看到
吉永也在一旁幫腔說
"胖子,我們昨天晚上不是討論出好可愛=好貴嗎?,現在她說好可愛,你就應該知道好貴要付錢了"
阿哈哈哈
我拿著兩張照片
真是開心極了^^


我愛大象
大象真可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朵
  • 挖!
    那張真的很像國王與我的國王揶
    挺可愛的優~
  • BORNY
  • 妳不說我還沒感覺
    真的直的、橫的都有耶!
    原來我們的象伕真的是照相達人!!
    太幸運了!
    贊啦!
  • pier1394
  • 請讓小弟叫二位達人一聲師父吧


    因為妳們的照相功力實在是己到了
    出神入化 無所不拍 三花眾頂 五氣朝元的境界了

    小弟實在是望塵莫及啊
  • weimingau
  • 佩服~~
    這招我要學起來...
    屁兒先生你要小心囉~~
  • pier1394
  • 我又沒差

    反正照相又不用錢
    只要妳不要動動大叫

    哇~~好口愛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