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完大象
接著要看他們當場割橡膠樹
這位就是王八蛋導遊劉屁
他正在解說割完橡膠樹流出橡膠之後可以做成哪些東西
不過解說是沒錢可以賺的
所以他也是隨便講一下就把我們趕去看猴子摘椰子了

這隻小猴子還真利害
不但能投籃還會上天和鑽地
只見他咻一下就爬上椰子樹拔了一顆椰子
下來之後接著表演潛水撿錢ㄟ
看來錢實在是不好賺阿


連三個活動都和動物有關
下一個節目是坐牛車
一台牛車由兩隻牛來拉
我們五個照樣是坐同一台
一開始的路有點泥濘
所以超晃
幸好一下就平坦許多
不過我們很無聊
竟然開始幫牛配樂
配樂越來越快
牛竟然也越跑越快
我們都快要笑瘋了


在這裡我一定要再強調一次
原本這些行程是分散在兩天的
現在劉屁把他全部都集合在第三天下午一次幹掉
只好苦了我們的屁股
所以接下來
我們又要坐吉普車在樹林狂飆了
不過一台要坐10個人
之前提到的那位"問題媽媽"
(胖子都叫他"泰國通",因為她很愛現一直說他來泰國很多次,來巴里島幾次,來普吉島已經第三次,反正不管做啥她一定會講一大堆有的沒的來顯示她多利害,真是標準的三姑六婆唯恐天下不亂之三吋不爛之舌阿)
他們家四個人說什麼就是不要分開坐吉普車
所以最後又是我們這五個年輕人被拆成三台坐

這些都還好
畢竟我們是來玩又不是來團聚的
不知道她到底在計較什麼
到了第四天第五天全團才真的是被她給惹毛了勒
(我一定要把她幹的好事全部公諸於世)

一路上的橡膠林間
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或是騎腳踏車
還有幾個小不點一直跟我們揮手
好可愛唷
可惜當我把相機拿出來要拍的時候
他們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玩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接下來我們要去天堂鳥餐廳吃晚餐

這是我來普吉島見到的第一棟高樓建築物ㄟ

這時夕陽西下
連我的P8隨便一拍都可以拍的很有感覺
突然覺得應該給陪我出生入死的SONY P8一張獎狀以資鼓勵

剛好餐廳外面走一小段路
就是普吉島最熱鬧的芭東夜市
可惜我們吃飽要去看人妖秀沒有時間逛
所以我只好驚鴻一撇然後依依不捨的被狠心的胖子給拉走了
(這死胖子應該是很渴望見到他朝思暮想的辣妹人妖吧>"<)


再見了我的芭東夜市
我明天一定會來看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