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和第四天我們都是住宿AMARI
這裡是整個芭東區最邊邊的一家飯店
也幸好如此
當去年南亞大海嘯發生時
AMARI是芭東海灘這邊傷亡比較不慘重的飯店
"只"死了兩百多人

而且我們住的房間區(第七棟)
還是自海嘯以來第一次有人進住
不過這裡真的復原的很快
一點也看不出曾經被海嘯"毀壞"的痕跡


AMARI真的又大又高級
比我們一二天住的那家好太多了
首先要繞過很長的迴廊和樓梯
再經過兩個游泳池和兩個餐廳
最後在走一小段路
才能到達我們的房間
我們剛好住在三樓
打開落地窗就能看見芭東海岸
以及聽著浪花聲

而我們用早餐的餐廳
剛好就在海邊
感覺很浪漫

胖子自從昨天一進這個飯店就很感嘆的說
"來這種飯店應該要使用它的設施,而不是只有來這裡睡覺"
所以今天我們比MORNING CALL的時間早起很多(實際上是死胖子案錯鬧鐘了>"<)
吃完了早餐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處逛逛
於是我們就散步走到它的海灘去

這裡好美
真的有點不敢相信這裡曾經死了數以千計的人
突然思緒有點惆悵
又想起了我遠在他鄉-----台灣的六隻笨啾啾
死胖子竟然就開始扮演起"肥鳥"來

我現在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阿?????


一走到海灘
就忍不住脫了鞋下去泡泡海水
我都還沒看清楚胖子在幹麻
就發現他整個人撲倒在沙灘上

又在耍什麼花招啦!
我是不會配合你在沙灘上演"人工呼吸"的劇情的

普吉島的螃蟹真的衝很快
原來這胖子在飛撲抓螃蟹
我活該手癢跟著抓結果反而被咬
所以之後就開始恍神

總之AMARI飯店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