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有點類似中國料理
所以又是10人一桌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你有專心收看我的囉哩八嗦普吉遊記就應該知道
"泰國通"又要開始機車了

沒錯
他們家"不可分離"的四個人又面臨了被分離的命運
只見泰國通理直氣壯的走到我們這五個年輕人面前說(看著胖子說)
"你們兩個去別桌坐,成全我們一家人啦!"
靠勒!講話可不可以客氣一點阿!這四天沒人罵你是大家還給你面子ㄟ
所以我們面有難色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想到她竟然又再講一遍"去那一桌坐啦!你們兩個人而已!"
厚!我們一樣是五個人阿!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所以當我們望向另一桌八人組那桌時
其中一個媽媽一直跟我們揮手叫我們趕快過去
這時胖子突然站起來"很大聲"的說(並用手指著泰國通)
"好,我就"配合你",我這個人最"配合"了......."(每講到配合這兩個字他就特別大聲)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到另一桌去坐
都還沒坐穩
這桌的兩個媽媽就開始說
"唉唷!那個人很討厭!所以我才叫你們趕快來跟我們坐阿!你看我們這邊多歡樂多溫馨阿!那種人最愛計較了!她什麼事都要計較,你不知道他連昨天AMARI飯店的房間被分到二樓離游泳池比較遠一點就跑到領隊房間抱怨了一個多小時都不走ㄟ,她還跟領隊說要跟吉永他們換一樓的房間,這樣離游泳池比較近...."
挖哩勒我聽了當場傻眼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討厭泰國通喔
原來她早就惹全團厭了ㄟ
而且竟然只是因為房間在二樓就可以去領隊房間抱怨一個多小時
只是多爬一層樓梯而已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難道說我跟胖子住三樓就該去跳樓自殺嗎??
而且最好笑的就是領隊跟我們一樣是住三樓
泰國通不想"往下"多走一樓去游泳池
她竟然可以"往上"多爬一樓來抱怨ㄟ
她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阿?????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跑到餐廳外面的路邊攤去買小東西

這時薇閔很生氣的說"剛剛泰國通超過份的"
們連忙問她怎麼了
她說"剛剛不是有一道菜是孢魚嗎?泰國通竟然搶著把菜轉到她自己面前(當時薇閔還在夾菜),然後用湯匙把包魚都全部先舀給自己家四個人,先把自己家人餵飽了結果其他人都沒得吃,那一道菜就只剩下一點點配菜"
真的事太過分了啦!
這種人怎麼可能活到現在還沒被亂槍或黑道打死呢?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說她和導遊在拼全團最討人厭的第一名
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GOD!
幸好我和胖子到別桌去坐了
不然胖子應該會當場給她一拳吧


就在這時
胖子突然從一旁塞了東西到我嘴巴
我不疑有他就先咬了一口
然後才問他是啥?
媽阿
才剛吃飽他不知道要又從哪裡弄來蟲蟲大餐的第三關-----炸蠶寶寶


剛吃飽就看到這個真的會想吐ㄟ



回到飯店後
大夥沿著海岸邊步行走到芭東夜市
這裡真的超級熱鬧ㄟ(不過還是輸逢甲夜市一點啦!)
而且一路逛下來
我們也早就練就一身殺價的好本領
當你問他"HOW  MUCH?"
這裡的人就會按計算機給你看
假如他按的是500
你不用客氣就按50給他看
他會再降一半
你就繼續按50就沒錯了
如果他一直搖頭
你乾脆就調頭走人
他就會立刻把你叫回去啦
嘿嘿
不過這招當然也是會有失敗的時候啦
但是你一定要切記一點
就是第一次就要先砍一個零就對了


我們還發現了這裡麥當勞叔叔的動作很炫
竟然就入境隨俗的擺起了"三碗豬腳"的招式ㄟ
害我突然想不起來台灣的麥當勞叔叔到底在搞啥鬼?
好像只有印象他坐在椅子上一付要跟坐下來的妹妹搭訕的樣子
真是OOXX...
建議台灣麥當勞要改進
比如說可以幫麥當勞叔叔做一個綁白布條抗議的動作
或是讓他手上拿一把青蔥
這樣大家就不會忘記現在"買青蔥才會送菜"這一件事情


逛了好久的夜市
都找不到我要的大象
早知道昨天在哪裡哪裡我就買了
死胖子還一直跟我說夜市會有
真是讓我心碎阿
逛了超久走了超遠還真的是有點累了
(我只是有點累,房老師已經快不行了,嘿嘿)
所以最後我們五個在路邊找了一輛會發藍光的嘟嘟車要坐回飯店

房老師超會殺價
五個人一次坐回飯店只要100泰銖

可惜我沒有完成瘋狂大血拼的任務
這下可好
剩下一千多塊泰銖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