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結婚嗎?
你要訂做手工喜帖嗎?
讓我們一起來解開婚禮之謎吧!

話說明天就是我死黨思言訂婚的日子
所以這次我可是卯足了全力在辦事
從婚紗外拍.製作喜帖.氣球和場佈,一直到婚禮當天的攝影和招待
我通通一手包辦
套一句我告訴新娘子的話
"除了嫁給邱X豪我不能幫你之外,其他的我都願意"

手工喜帖請到以下網址參觀http://www.wed168.com.tw/j_tk/show.asp?rid=49081&Bid=1&page=2

大家不要以為掛海報是一件很簡單的工作
我們這一群差點被這個3M的無痕掛勾給活生生氣死
畢竟我們這種古代人並不適合高科技產品
所以一共浪費了很多無痕雙面膠最後終於才成功




接下來就是禮桌的佈置
這一堆蝴蝶結的做法跟花束的緞帶綁法是一樣的
至於氣球場佈
就要等到明天早上再來弄才不會給我"漏氣"(漏氣和丟臉)

當天還有要播放他們事先製作好的MV
沒想到我也出現在裡面(之前跟拍的字拍照片)
那一張頭真的有點大
早知道我也說要幫忙做MV
這樣應該就可以換一張比較美的照片啦
哈哈哈


忙完場佈之後
還有很多堆積如山的事要忙勒
第一個要先忙著填飽肚子(因為已經晚上八點了)
第二就是要去做指甲彩繪
為了這一件事新郎新娘還在車上"辯論"
新郎說做這個浪費錢
新娘就說"我這輩子也只做這一次ㄟ"
新郎馬上回擊"好阿!那你去做,你結婚就不要給我做,反正你這輩子只要做一次"
新娘立刻回口"我是說,我這輩子就只有做這幾次,訂婚和結婚而已"
新郎就說"陳X君你說,你聽到了,你看就有這種人,你說到底該不該做..."
我現在都很害怕聽到我自己的名字
因為每次只要出現陳X君這三個字
應該就表示我要出來說句公道話或是表明立場看我是站在哪一邊的
為了我的小命著想
我一定就會開始獎一堆五四三的
"好好好,不要激動,不然這樣好了,單數的手指頭做,雙數就不要做,這樣不就好了"


看到照片你應該就知道
我們最後還是去做了
這一攤指甲彩繪剛好在桃園火車站鬧區的路邊
所以我根本坐不住
新娘邊畫我就邊說"我去旁邊看一下"
反正我來來回回跑了三四趟去看路邊攤的衣服鞋子或是髮夾

在這種地方不逛街乾脆掐死我自己算了
嘿嘿嘿

最後我們還要趕在百或公司和店家十點關門之前
買齊明天訂婚要用的所有物品
真的是拼了老命阿!


晚上要住莊小猴家
又到了我和我最愛的柴犬阿寶相見的時候
可惜死小猴偏心比較愛小腸
全部的狗只有小腸可以進她房間甚至上她的床睡覺
而且就很大牌的睡在我平常睡的裡面的棉被上
真是一條爽狗阿!


突然一轉身看到莊小猴在敷臉
差點嚇掉我半條老命
為什麼女人總是如此勤勞的塗一堆東西在自己臉上勒
還是我這個連化妝水和乳液都沒在擦的懶鬼沒救了?
我這輩子大約敷不到五次臉吧
(我媽還是美容師ㄟ,我國高中同學都羨幕死我了,她們都說她們一定會天天做免錢的臉,但是我都不給我媽弄,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好好的躺在一張小床上幾個小時都不動,那真的會要我的老命)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黑色面膜
所以後來我就叫莊小猴幫我弄個一模一樣的
這樣我才好拍照留念︿︿

(第一張是小猴第二張是我啦)

(該不該組成黑臉三劍客阿?)

原來
當女人的一天這麼的辛苦
這麼說來
我應該不是女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