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點多才睡
今天六點多就起床
幾百年才化一次妝的我是今天婚禮的招待
(還有加上現場工作人員和攝影)
所以我今天的行程是這樣子的:
1.早上八點要到新娘家幫她拍照
2.九點之前要到飯店吹氣球做場佈
3.十點半之前又要趕回新娘家拍訂婚儀式
4.十二點之前要回到飯店當招待


我的妝大約九點十分在吹氣球的時後就花了吧!
想補妝根本就沒有這個美國時間
真是欲哭無淚

我們一共做了好多朵氣球花(這也是我之前喝喜酒看人家做偷學來的)
我們場佈根本沒花到什麼錢(沒超過兩百塊)
這個外包給花店做大約都要五六千塊ㄟ
(嘿嘿嘿!有沒有人要包我做阿!好朋友算你半價啦!!!)

幸好即使在辦事過程中常常碰壁
但是最後總是能在最後一刻化險為夷
然後準時安全上壘到達下一個指定地點報到


新郎準時在11:06良辰吉時出現迎娶
一聽到鞭炮聲
新娘的媽媽叫我趕快幫他們把茶倒進要奉茶的杯子
而且再三強調只能倒六分滿
害我這個粗手粗腳的傢伙越倒越害怕
深怕一個打翻或是太滿
那我可能會直接從二樓被扔出窗戶吧
瞧瞧他們戴戒指的時候害羞的勒
我也要再三強調他們平常真的不是這個樣子的
哈哈哈


今天我們的國小老師(萬校長)也會來喝喜酒喔
可惜我太忙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在位置上
所以沒辦法跟老師好好的聊天
不過老師都有幫我夾菜ㄟ
真是讓我感動的要飆淚(因為老師幫我夾了我最愛吃的的鳳梨蝦球,而且是兩顆超大顆的唷)
因為老師有致詞
所以全場的人都知道萬校長來了
但是我就是不習慣稱呼他為校長
所以我這沒禮貌的傢伙還是老師老師的叫個沒完

老師知道我這次桃園聯招只考50分
還笑嘻嘻的說"準備開安親班了不要再代課了啦!"
甚至還補上一句"你開安親班我就趕快退休去你那邊上課"
哇!這只是當時我大學和老師的一句玩笑話
他竟然沒有忘記ㄟ
難道他真的在跟我認真嗎????
老師還一直強調他要指定教數學
呵呵


萬老師的一切作為總是能讓人感動和敬重
即使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代課老師
即使我有合格教師證依然要四處流浪
但是老師就是我的好榜樣
我一定會將您的教誨記在心裡一輩子
因為
您是我心中不倒的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