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陳阿扁在龍子裡最大的嗜好
就是一直用嘴咬飼料的小鐵門
拉上拉下拉上拉下
可是
陳阿扁真是鳥紅是非多
最近他的不良身教竟然給我統出樓子來
讓我清純又單純的笨文鳥也染上了惡習

這一件可怕的事情是發生在7/29
我在房間悠閒的上著網
突然覺得口渴想要去裝杯冰開水
結果房間們一打開
竟然有一隻啾啾從我面前飛過
哇哩勒
我大驚
難道是我早上玩完鳥沒有把他放進龍子裡嗎?
但是我有可能這麼迷糊嗎?
一看籠子
就是上次腳被咬受傷的笨啾
現在全部他最大隻也最兇
所以他還是一個人住
我看籠子的門開了一點點
想說搞不好是剛才沒關好
所以把他放進去之後我就進房間繼續上網

不知道過了多久
這次是我要去上廁所
一開門
天阿
他真的在外面給我爽歪歪的飛來飛去
而且最過分的是還站在大籠子上面對裡面的陳阿扁和三隻啾啾示威

這次我百分之五百確定我沒有放他出來
難道他已經練成會自己開門的好功夫了嗎?
好可怕
以我從國小四年級開始養文鳥這二十幾年的經驗來看
本姑娘尚未養過會自己開門的文鳥ㄟ(鸚鵡比較會自己開門)
難道這一批啾啾都有自己的特異功能嗎??

所以我決定要揭發他逃家的過程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拍到了翹家全紀錄
第一招:東張西望之四下無人
第二招:無影嘴之乾坤大挪移(注意看!已經開一點了)
第三招:好阿!終於讓我抓包了吧!
第四招:哇哈哈!我自由了
不過笨啾這次不敢輕舉忘跳
因為他上一次要從門縫跳出來的時候
門突然像斷頭台一樣掉了下來
活生生的卡在他的脖子上
幸好我在旁邊立即搶救他才沒有身首異處
所以現在只要門沒有開很大他就不敢隨便跳出來


都是陳阿扁教壞小孩
氣死我了
啾啾一定是每天在他的耳濡目染之下才會學壞
可是你一定很好奇
他翹家的目的到底是為何
不用著急
這個我也拍下了證據讓他百口沒辯

他翹家最大的樂趣就是跑到兩個鳥籠中間的縫細跟大家示威
然後不斷的發出機關槍連續掃射的嗆聲聲音
真的是吃飽沒事幹的一隻鳥阿!

好吧
從今以後
我要訓練你開始表演特技
說不定不久之後就會有企業徵廣告明星鳥
然後我們試鏡一次OK
拍了廣告又幫企業主賺進大把鈔票
這樣我就可以當星媽了
哈哈哈
︿︿



沒辦法
暑假天天在家真的很無聊
幻想一下總比一直睡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