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我
可憐的我的遠傳
徹底的被胖子的台灣大哥給打敗了
人家的廣告詞是"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我的台詞卻變成"只有距離沒有遠傳"

這個事件的始末是這樣的.........

話說昨天無聊的我
終於在下午四點決定殺到五分埔報到
於是我先撘電車到楊梅
再搭前幾天訂婚的新娘子的車去五分普
到了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了
為了逛街的戰鬥力
我們決定先補充一個大腸包小腸
然後才能全力衝刺
大開殺戒

在五分普買衣服有幾個訣竅
你一定要仔細看我這個逛街達人整理出的血拼心得:
1.一定要多問幾個店員價錢,因為我就不相信這麼多衣服她們記得每一件的價錢
 (而且事實證明很多次不同的人會報價差到一百塊ㄟ)
2.問完多少錢之後記得是誰說的價錢最低,然後趕快把衣服拿給她結帳,但是一邊還要立刻殺價
 (狠一點390殺成300,臉皮博一點的390殺成350)
3.一定要練就記住哪一間有哪一件衣服的功力
(幾百間店家的五分普,我可以全部逛完一圈再一家一家回去找到我要的那幾件,或是同一件有哪一間有再選最便宜的那家買)

我們逛了四個小時
我一共買了九件花了2650
新娘子買14件花了3250
其中個人最得意的就是買到一件超美的藍色連身洋裝竟然只要250
挖哈哈
而且之後試穿又很合身
我想應該只有當事人才能了解那種超爽的感覺吧!


以上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但是我真的沒有離題
請耐心的看下去

就是因為逛一個太認真
逛到十點才要準備開車回家
到桃園已經十一點多了
胖子還打電話來跟我說現在火車全部剩下電車可以回新竹了
我不想花一個小時坐電車回去
剛好新娘子隔天一早要去新竹送餅
所以最後我就決定住新娘家一晚

本來跟胖子說好今天一早到新竹在打電話給他
他就會去載我回家
結果早上才要從新娘家出發時
我的手機就響了
是一個新竹我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一接竟然是死胖子傳來一句:ㄟ我今天忘記帶手出門了,你到新竹的話就打我辦公室這支電話再轉分機...
我把號碼記一記就掛上電話了
才一掛上我就想到:奇怪!他沒帶手機怎麼會知道我手機號碼?難道他上次被我一念就背起來了嗎?
我這天真的蠢材竟然開始暗爽起來
我真的以為胖改過自新願意"背"女朋友的電話號碼了
所以我立刻打過去要好好誇他一番
我說"胖子,你不是說你沒帶手機?那你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你終於背我的號碼了喔?我好感動喔..."
誰知道這死沒良心的傢伙接著說"背?我沒有背阿?我幹麻背?"
我大驚,說"挖哩勒!害我剛剛亂感動一把的,那你該不會把MSN暱稱改成:誰有我家小肥的手機?了吧"

結果還真的是和這樣相去不遠

根據當事人胡姐事後向我表示
她說胖子當時很緊張的問"你有我家小肥的手機嗎?她弟都沒上線.."
可惡阿
這死肥真的都不背我的手機號碼!
最好是哪一天有緊急事故發生又要聯絡的時候你不會欲哭無淚
所以我決定
從今以後
我要把教余校長背社會那招拿來對付死胖子
看他到底要頑抗到民國幾年....

死胖子
有種你就繼續這樣醉生夢死吧!
人家都說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我怎麼覺得我們是"只有距離沒有遠傳"呢?
請各位觀眾勇敢的站出來
我真的不相信有人會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電話號碼是幾號
不然我隨便抽問幾個好了
點到名自請大聲舉手答又

屁兒,小閩電話號碼幾號?你應該有背吧?
小猴,吳大頭電話號碼幾號?你沒背才有鬼吧?
房老師,這樣不認真關心女朋友電話號碼是幾號的人,要給他打幾分?
胡姐,我真的好可憐阿,救救我......


使用門號是"只有距離 沒有遠傳"的苦主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