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小到大比較常養文鳥
所以我只會辨認文鳥是公是母
一直到昨天我才幾乎確定陳阿扁是公的
因為他跟大籠子內唯一的一隻母文鳥感情超好
天天都睡在一起依偎著(超可愛)
難道這就是比照我們人類的異國戀曲嗎?
跨越了種族的界限
直到睡覺相許


情人節快到了
在這一天許多男士都喜歡送花
看來我家"公的"的陳阿扁也不例外

又來偷偷靠近我的東西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辛辛苦苦做的金沙花從新郎新娘手中給拔起來

厚,死阿扁
這樣偷來的花你也好意思送你女朋友嗎?
虧她從小就這麼愛你
我都有證據

她很愛靠著你ㄟ
長大之後連頭都跟你歪同一邊
你竟然還偷我的花送她


不過天底下不是只有陳阿扁會幹出這種蠢事
死胖子也不例外
現在他每天上班無聊就開始上網尋找可以抽獎或是比賽的活動
(其實他主要的目的是尋找可以免費一直吃的大胃王比賽,這些都只是他的擋箭牌)
昨天他突然跟我要我的MAIL
我不疑有他就給他了
誰知道後來我問他要幹麻
他只回我一句說被騙了
原來他是要申請可以免費講手機之類的東西吧
但是資料都填玩資料按確定系統才說要是用戶才可以
所以他得到的只有留言功能
然後我就收到了這樣一封"讓人抓狂"的"告白":
小肥,小小肥!可愛的小肥~
雖然這樣叫越叫越肥,但是我最愛的就是妳小肚子上的肉肉啊!
沒有妳小肥肚,我夜夜無法安眠,
沒有妳的小肥肚,我無法想像怎麼活下去?
愛就是肥肉在翻滾啊!~翻滾吧!小肥~~
網址如下http://210.59.147.128/lover/view.asp?ID=1060


真是氣死我了
難道這就是我的"勤忍節"嗎?
(要"勤"於"忍"受胖子的變態手段的"節"日)
我不要.........
我不要.........
我的情人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