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一個海堂姐姐
現在又來一個瑪莎

海堂姐姐的颱風假放的很乾脆
拜她是一個強颱之賜
但是這個瑪莎就真的有點欠揍
因為這禮拜我跟胖子之前就計畫好要回去台南
所以我只好一直使用念力希望她不要這麼會挑時間來

但是
她還是來了
而且來的不甘不脆
禮拜四的晚上
北部一個接一個縣市已經宣佈不用上班上課了
就到桃園宣布停班停課之後好運就停了
下一個宣布的是苗栗(要上班但是不用上課)

這下可好
夾在它們中間的新竹
到底會不會放阿??
明明都已經超過十點宣布時間至少半小時以上了
新竹市長林政則到底在龜什麼?(胖子每次都把他叫成林則徐>"<)
越等越煩
所以我就先去洗澡了

洗到一半
胖子就敲門說明天新竹放假
結果住對面房間的夫妻聽了超開心
還直嚷嚷說他們現在就要回去南投
結果又過沒多久
胖子很不好意思的跑出房間說"新竹縣不用上班但是新竹市要"

讓人白高興一場
本來以為賺到一天假
這樣明天一早我們就可以直接殺回去台南


死心吧
睡覺吧
明天我又要再家無聊一天了


睡夢之中
我被胖子搖醒
朦朧中他很興奮的告訴我說新竹市今天不用上班
我以為是我在作夢
過了幾秒聽到電視新聞的聲音
我才整個人清醒(胖子竟然清晨六點爬起來看新聞,真是不死心的傢伙)
挖?為何變成不用上班阿?
但是有些新聞台新竹市還是顯示要上班
最後胖子上網查人事行政局
真的變成不用上班ㄟ
挖哈哈哈
真是太感謝新竹的強風了
於是我們睡了一個回籠覺等雨變的比較小
接著打包好行李之後
就立刻向台南出發


YA
幸好瑪莎來了
又狗屎運賺到一天颱風假
車開超過苗栗之後
雨就停了
呵呵
想必台南一定是大好天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