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躲颱風之台南吃喝玩樂四日遊之後
接下來隔一天我又風塵僕僕的到我的下一攤報到-----東勢南投二日遊

這裡是新社的莊園古堡
是我此趟行程中唯一指定地主一定要帶我來的地方
本來以為今天是平常日應該沒啥人
沒想到竟然出現了好幾百個來這裡寫生的大明高中學生
天ㄚ
而且新社莊園古堡的老闆就是大明高中的校長
真是開學校賺錢賺翻了
才有閒錢在開設這種地方
然後又把歪腦筋動到自己學生身上
把學校高中部和高職廣設科美術科都找來再度吸取肥油
(這是我的猜想啦!)


今天的天氣有時陰有時晴
所以拍起來的天空沒有很藍
這裡的入園費是250/人(不過可以抵元內消費200元)
很多小景點拍起來都不錯
所以在這裡一個多小時
我們三個人就拍達兩百張照片

現在大家都很喜歡到一些郊區風景優美的餐廳用餐
不過這裡是我第一次遇到占地如此遼闊的餐廳
由於是今年七月一號才剛開幕
所以還有很多建築物裡面尚未弄好(包括主建築物的內部裝潢)
而餐廳也分成兩小棟用餐共兩種風味----南洋風和歐式排餐
我們懶的過一大個湖去南洋風看菜色
所以就直接選擇了歐式排餐坐下來吹冷氣

他們的菜色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價錢還是高了一點(最便宜的要480)


為什麼這麼多台灣人都這麼有錢可以蓋這一些餐廳勒?
等我以後中了樂透
我想蓋一座迪士尼樂園
如果工作人員缺人手
我想胖子應該也可以臨時下場去扮演挺著大肚子還在吃蜂蜜的小熊維尼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