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馬場
一個屬於童年回憶的地方
再度來到此
卻深深替它的沒落感到悲傷

現在年輕人應該不喜歡來到這種地方了吧
它沒有刺激的遊樂設施
也沒有新穎的水上活動
更沒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他僅有的
就是仍保存了我童年的歡笑

我很喜歡馬
因為我屬馬
我喜歡這裡
難道是因為我老了嗎?
不知道一匹馬可以活多久?
會不會他也曾伴我一起長大?
不過
這次我沒有騎馬
因為我很小的時候就敢自己一個人騎沒人牽的馬在超大片的草地上奔馳
會不會是受到林志玲落馬事件的影響
所以現在全部騎馬區都會有一個以上的人牽馬勒?


注意看這匹馬的宗毛
竟然被綁了一條又一條的辮子ㄟ
相較之下
我的頭毛竟然比他的宗毛還要亂
嗚嗚嗚
我這個自然捲怪物真的該去燙離子燙了



還有還有
我又創了一項紀錄
就是和馬自拍
哇哈哈哈
可惜馬不知臉長
還真的被我砍掉了嘴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ㄚ)
早知道就改拍直的自拍
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吧!


這一匹馬的花招最多
不但頻頻咬住秋琬的包包不放(上面還一堆口水勒>"<)
竟然還會吐舌頭的招式

真是太強了



這裡很多攤位都空空的
大概因為今天是平常日吧
連這個露天咖啡都很荒涼
幸好有很多竹子和麻繩搭成的鞦韆
拍起照來還亂有感覺的(露天咖啡有營業時沒有點飲料的人還不能玩勒)
要不是我太重盪起來會發出機哩機哩的怪聲(斷掉的話我可能會被同行的同學砍)
我一定會盪超高的


后里另一樣有名的就是薩克斯風
這裡的薩克斯風聞名全世界
連肯尼G也有珍藏他的樂器

看到后里馬場的沒落
老實說我有點難過
他這次的活動主題是兩馬(騎馬和鐵馬)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當初沒有考上教育學程而走大學本科系廣告和企劃的路
我能幫他們重振雄風嗎?
深思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