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行程有三個景點----牛耳石雕公園 和鯉魚潭還有廣興紙廠
不過我們這次禍不單行
二分之ㄧ團員掛彩
所以第二天早上都先去找醫生報到
所以下午的行程就改成只去牛耳石雕公園了

早餐感謝采珮的媽媽煮了超豐盛的一鍋不拉魚蛋花稀飯和滿桌的配菜
讓我又大開吃戒嗑掉將近三碗(我真的沒救了>"<)
裡頭的配菜來頭都不小
包括台南安平的花枝丸(我沒吃過,裡面真的有花枝腳ㄟ,而且用煎的超好吃)
還有宜蘭的鴨賞(是雞腿的肉喔)
我就這樣把它當午餐狂嗑
從十點半吃到十一點多
真是罪過罪過ㄚ
^^

吃飽再休息一下
所以我們大約是快一點才出發前往南投
沒想到東勢去到牛耳需要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一路上發現南投真的是有一堆好玩的地方
同一條路可以到日月潭.合歡山等等很多地方

這裡的入園費是150
不過可以完全抵園內消費
這裡現在發展成以公司度假和開會為主
所以有很多的小木屋和一棟SPA館
這裡一樣是走走照照的休閒行程
路邊有很多的石雕藝術品
但是我最喜歡的竟然是這個超級大鳥籠

累了就到啄木鳥西餐廳點杯飲料休息
剛好坐在靠窗拍起照來還挺不賴的

這位是采珮
一個剛掉進愛情漩窩裡又初嚐戀愛滋味的幸福小女人
這一路她真的很可憐
不但供我們住
還請我們吃ㄧ頓晚餐
所有的路程都是她開的車(但是真的有點恐怖就是了)
最可憐的還一直被我們三個逼問談戀愛過程和狂虧
尤其是我這死沒良心的笑的最大聲
嘿嘿嘿
(好朋友才幫你捧場笑大聲一點阿^^)


雖然大家經歷了兩年的考試都沒有考上正式老師
但是我真的相信你們都是最棒的
因為我們都真心喜愛孩子
所以不管將來我們會流浪到哪裡
希望能永遠像這樣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