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我要超好吃的薄皮嫩雞.....
薄皮嫩雞超好吃的.......
有內行人......(四個蠢蛋集合排排站)
更多笨蛋說"我也要....."

os:用獨家壓力鍋,把十一種神秘香料,層層逼入,鮮嫩多汁,入味直達骨髓!
向內行人致敬 每塊省2元!

不要懷疑
我們家的電視兒童-----張胖子先生
乖乖的到肯德基報到了
在進去肯德基之前
不知道他練了幾百變"薄皮嫩雞超好吃的"這句話(而且聲音還在裝可愛)

真想一拳把他頭打爆
進了肯德基
發現他想說的根本也不是那句阿!
最後竟然變成"老闆,請問全家餐可以換薄皮嫩雞嗎?"

真的是夠了
兩個人真的要買全家餐喔
God

我只想吃比思吉
炸雞我頂多只能吃兩塊
你一定要想清楚阿!!!!!


他早就想清楚了
從他點了一個薄皮嫩雞全家餐之後
只要店員轉過頭去拿可樂或是夾炸雞
他就一直講薄皮嫩雞超好吃的

有種就講給店員聽阿
最好是這樣可以省更多
>"<


經過薄皮嫩雞的疲勞轟炸之後
胖子還是覺得原本的炸雞比較好吃
我還是覺得比司吉比較好吃

ps:胖子真的一人幹掉七塊炸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