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快結束了
我才"終於"想到都還沒回台中勒

這......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回家就會被所有的人唾棄
事實證明就是如此
果然所有的人都說我這次真是胖的不像話了
>"<

一回家才打了幾通電話
我這兩三天的行程就滿檔了
下午我這路癡要先去找傳說中在我家不遠處上班的胡姐
其實我去的很心虛
因為我只帶一隻從普吉買的大象鑰匙圈去送禮
而且還穿著t恤牛仔褲和勃肯鞋
就這樣闖入了到處都是OL的商業辦公大樓
內心小鹿亂撞的到了13樓
一進公司還有專人先打電話通報再帶我進去辦公室

原來這就是經理喔
看來我也算是半個經理了
因為每天去學校上班
還沒走到教室
樓梯口就會有同學衝回教室跟大家報告說"老師來了"
嘿嘿

只帶一隻大象就來的我
越來越心虛
因為胡姐竟然給我一大包花蓮薯餅
之後又有人進來倒了一杯茶給我
同辦公室的兩位同事還生出一堆零食請我吃
讓我越來越擔心等一下是不是能順利走出去而沒有胖到卡在門口出不去
胖子大概是太忌妒我了
一直在胡姐的msn上面叫我不要再吃了
還用晚上他一人要幹掉兩百塊的鹹酥雞來威脅我
但是這都是沒用的

當OL好好
每天都穿的美美的還有冷氣吹
不像我每天都熱的半死
就算早上美美的進教室
不出十分鐘
我又把公主頭綁成ㄚ婆頭開始像老太婆一樣撈撈叨叨的碎碎念了



回台中真的就是吃
今天晚上要和不會因為我胖就跟我斷交的高中同學玉青吃飯
地點就是我家附近美術館前的小義大利
雖然我住在這裡
但是我卻很少在這裡的餐廳吃飯
因為我阿嬤煮的東西霹靂好吃
我這個胖子一點也不會留念外面的這些野炊(嘿嘿)


第一道上場的是"黑"麵包
不過由於燈光是黃光
所以拍起來比較像咖啡色的
它的醬很特別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描述

第二道是沙拉
一共有三種口味的沙拉可以選
但是由於我不敢吃優酪乳
所以也沒得選(他有兩種是用優葛當醬)

主菜我和玉青都不約而同點了同一樣
不過我的是牛肉xxx可可板麵(名稱太長真的記不住)
玉青的是牛肉xxx蔬菜板麵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墨魚麵以外的黑麵
真的是用可可粉做的
不過吃起來沒有可可的味道(但是有一點點苦)
但是他的牛肉很軟很嫩
整體口味也做的不錯


女人湊在一起
就會一直上演講不停的戲碼
本來以為只有我敢在大庭廣眾之下作怪
只不過這次我遇到對手了
沒想到這位也是老師的傢伙竟然讓我當場瞠目結舌
我之所以不想跟這個電燈裝熟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我剛剛不小心又走路不長眼
頭就這樣硬生生給撞上去了(到底是燈太矮還是我太高阿>"<)
真是ooxx.....


我們從不到六點吃到九點快半
真的有太多話還沒聊了
明明高中就同班三年
大學還唸同一所
怎麼搞的像失散多年的人一樣勒?
難道我大學真的打太多工了
然後棄同學於不顧嗎?

我應該不是這種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